互联网

智慧家居持续升温 摩根全屋智能受市场青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6日 14:14

导语:

在5G、物联网以及互联网家装市场的快速发展等多种因素的作用下,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展现蓬勃发展态势。以摩根全屋智能为代表的智慧家居品牌崛起,逐渐形成智能家居生态链。高速发展的家居智能科技正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巨变,持续升温的智能家居行业,也成为市场新的增长亮点。

根据CBNData发布的《2021智慧家居趋势报告》中提到,消费者对于智慧家居的需求主要集中在:实用性高可以解放双手、能够远程操控、可以进行交互连接、提高居住舒适度,提高居住安全感等方面。也就是说,智能家居也从之前传统的单品功能比拼升级为集硬件、软件、内容、平台、应用、服务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层面的较量。

作为行业领导者,摩根智能已经在全宅智能领域深耕多年,从居住空间整体智能化出发,通过统一、多模态的交互的主动智能的底层智能操作系统,将居住空间打造成不断进化的原生智能终端,重新定义家居基础环境电器的交互与智能化方式。

摩根智能以自主研发的总线控制技术、无线控制技术和云计算为核心,技术专利300多项,生态拥有超过1200种智能化产品,从台灯、窗帘到家里的电视、冰箱都可以通过网络连接和智能技术实现集中管理、互联互通,让看似普通的智能产品组合变得更有“灵魂”,让他们相互交流,设置各种场景,这样每个人都可以简单地享受舒适的生活。这就是摩根对智慧家居的定义。

清晨睁开眼睛,最喜欢的轻音乐替代了以往刺耳的闹铃声,窗帘自动打开只留一层薄纱,让外面的阳光照进来,电视自动打开。在柔和的音乐声中吃完早餐后,在门口触摸屏上轻按“离家”键,灯光电视音乐全部关闭,同时家里的安防系统开始布防;空调、地暖、窗帘、灯光和电视等家用电器只需一个按钮就可以控制,因此无需担心找到各种遥控器,摩根全屋智能可以帮助你消除生活中复杂的重复性操作。

晚上起床时,“起夜模式”智能唤起,摩根设置真正行之有效的感应点,让传感器与床下灯带的智能联动,有柔和的光作指引,无需担心安全问题。温和的光感,即使是夜间的偶尔误触,也不会给床上的休息者带来眩光感。

本质上,智慧家居行业的发展逻辑是全套服务,而不是产品,不是一堆智能单品的堆砌和连接。在用户认知尚未成形时,谁能率先让主动式全屋智能的理念嵌入消费者心智,同时用技术带来成本的下降,谁就能抢占行业爆发期的巨大市场。从这个角度看,摩根全屋智能已然成为这个新赛道的当红领跑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