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小微经济、解决发展难题,拍拍贷在行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6日 14:18

导语:

一个健康的经济离不开完善的市场生态,要有行业拔尖、攻坚克难的大企业,也有功能众多、服务民生的小微企业,小微企业在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经济恢复等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对社会经济发展有着不可低估的作用。但是小微企业由于自身实力弱、抗风险能力差,信用风险高,都是在企业融资道路上的阻碍,如何解决当下小微企业融资堵点成为各方深思的课题。

作为业界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拍拍贷持续加码对小微经济的关注和投入,加快数字化建设步伐,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全方位深入小微企业发展第一线,致力于为广大小微企业主提供更多、更快、更便捷的线上借款撮合服务。

根据拍拍贷母公司信也科技的财报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拍拍贷与信也科技单季服务小微用户50.7万人,同增161.3%;单季为小微企业主与金融机构之间促成借款金额86亿元,占同期总交易额的22.1%。全年服务小微用户82.6万人,促成借款金额270亿,占全年促成交易总额的19.7%,在小微领域的各项服务指标再创新高,而且在小微企业借款撮合服务上表现突出,收获了众多小微企业主的认可和良好的市场反馈。

与此同时,为在疫情突发的这个特殊时期解决小微企业融资困难、降低融资成本等难题,拍拍贷携手中国国家举重队,推出了亿元免息借款公益计划,为小微企业主们与农户们搭起了渡过难关的桥梁,以提升小微企业发展活力,助力乡村经济发展,为数以万计小微企业主的创业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当前,该亿元免息借款公益计划的已经上线,凡是正常在营业的小微企业法人(含个体工商户)及户口在农村的用户均可进行申请借款。该笔免息额度最高可借50000元,借款期限6个月,正常借还款周期内不收取任何息费。据悉,该项目将会持续到2022年底,面向所有用户开放申请,审核结果根据法人或个人风险表现判定。

通过科技产品的创新应用、服务的精细化运营,拍拍贷为中小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争取到了实实在在的“红利”,成为了国内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典型案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