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官宣:电小二Jackery2022全球新品发布会定档5月13日,户外电源将迎新突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6日 14:34

导语:

国内户外电源头部品牌电小二及其海外品牌Jackery近日官宣,将于北京时间5月13日早上11点举办电小二Jackery2022全球新品发布会,官方称“something amazing is coming soon”。

43.jpg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此次即将发布的新品信息,根据Jackery官宣预热海报显示,其品牌logo下均添加了“solar generator”,太阳能光伏板地位被突出,看来此次即将发布的产品大概率是太阳能相关储能产品,或产品将在太阳能充电方面迎来重大升级。

电小二Jackery是全球便携储能头部企业华宝新能旗下的户外电源品牌, 2016年推出首款锂电池便携储能产品,来满足消费者户外旅行、应急备灾等场景中对便携、绿色和安静的电力需求。目前电小二Jackery 拥有户外电源2200、户外电源1800、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户外电源1000、户外电源700、户外电源500等多容量段储能产品及100W、200W太阳能板产品,为不同用电场景提供多样化选择。

在全球碳中和大环境及绿色清洁能源消费趋势下,电小二Jackery前瞻性布局打造离网太阳能储能系统,探索户外可持续、绿色、便携用电的解决方案。通过户外电源+太阳能板,搭建从发电、储电到用电做到自给自足的用电闭环模式,理论上可脱离电网实现户外用电自由;主要使用场景有房车露营、户外钓鱼、自驾、影视拍摄、直播、户外作业、家庭应急等应用场景。

44.png

后疫情时代,全球户外运动的火爆持续推动户外电源的需求增长,户外电源让户外生活既有新鲜感又从未远离舒适生活。如今露营成为娱乐休闲的新风潮,相机、电脑、无人机、小冰箱、榨汁机、投影仪等是基础配置,而这些设备都依靠户外电源来驱动,故露营圈流传着“宅家续命靠空调,露营体验靠电源”的传说。

45.png

另外近年来自然灾害频发,人们对储蓄防灾物品尤其是户外电源的需求意识开始提升,这一点在美日市场尤为明显;各类灾害频发以及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备案,户外电源已成为政府救援和家庭应急的主要储备物资。如2019年加州大火超两百万用户被断电、2021年德克萨斯州雪灾致500万人电力中断,在此期间亚马逊上太阳能发电机、太阳能户外电源的销量都会大增。

全球储能市场的快速发展带来了便携储能产品需求的高速增长,以华宝新能为代表的绿色能源发展力量正为全球能源转型提供重要支持。根据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数据显示,以市占率来看,华宝新能以市占率16.6%一骑绝尘排在第一位。公开信息显示,华宝新能旗下相关储能产品全球累积销量超150万,并获得全球超100家权威媒体及机构推荐。

在欧美,电小二Jackery已入驻亚马逊美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澳大利亚等数十国站点。国内消费类电源评测机构充电头网曾调查制作亚马逊美国站户外电源销量报告,报告显示,电小二Jackery多次取得了销量TOP1、评价数TOP1、评分TOP1等傲人成绩。此外2022年3月以来随着市场对便携移动储能需求的持续提升,电小二Jackery在德国和英国的亚马逊销售额均增长了数倍以上。

46.jpg

在亚太,电小二Jackery于2019年进入日本,并在亚马逊、乐天、雅虎电商务平台及Biccamera等线下渠道全面销售,其品牌知名度和市场份额长期位居第一;并于近期进入韩国市场。

在国内,同样得益于大户外运动蓬勃发展及国民应急备灾意识的提升,近三年电小二Jackery市场增长率高达150%。2021年9月,华宝新能获得了国内首张《便携式锂离子电池储能电源技术规范》认证证书;同年10月,华宝新能荣获2021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 强。

近年来,可持续、绿色、便携的电小二Jackery户外电源正在改变全球用户的户外用电方式,极大提升户外生活质量,提效户外工作。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11点,电小二Jackery2022全球新品发布会,又将有哪些新品持续造福户外用电?敬请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