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刘畊宏带起居家健身潮,运动放松至关重要,西屋按摩椅带来专业按摩放松方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6日 14:36

导语:

近期,艺人刘畊宏因为疫情宅家无聊,在家直播用自编毽子燃脂健身操,配上周杰伦动感魔性的《本草纲目》音乐,以风驰电掣之势风靡抖音、小红书、微信微博等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一跃成为与李佳琦比肩的直播顶流,网友戏称他俩为“谋财害命组合”,李佳琪掏空你的钱包,刘畊宏掏空你的身体。

虽然毽子操节奏欢快、动作简单,圈粉无数,掀起全民居家健身热潮,但也陆续有“刘畊宏女孩”被迫下岗,她们轻则肌肉酸痛,重则“废腿”。这是因为平时没有运动的习惯,一下子进行长达2个多小时的高强度锻炼,身体肌肉和关节无法承受突如其来的负荷。

为避免以上情况发生,我们运动锻炼一定要遵循循序渐进,量力而行,持之以恒的原则。另外,运动前的热身活动和运动后的拉伸放松也是必不可少。运动前热身激活身体机能,减少运动受伤的可能性。高强度运动后,可通过按摩推拿、拉伸来缓解肌肉僵硬状态,促进代谢体内废物(如乳酸)排除,加快身体恢复。

事实上,运动后放松不彻底的问题普遍存在,不管是运动小白,还是健身达人都有。经研究证明,按摩是运动后恢复身体、减少酸痛、预防伤痛最有效的放松方法。但按摩放松操作难度较大,需要请专业教练或按摩师进行,花费较高,不是长久之计。这种情况下,按摩椅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它既不需要我们出门,也不需要我们动手!一台高品质按摩椅使用寿命长达10年,这样算下来,就算你天天按摩放松,日均花费才3元左右,不要太划算!重点是它肌肉放松效果好又全面,不仅能放松腰、腿、背部,就连平时我们很容易忽视的臀、足、手臂、肩颈部位它都能照顾到。

大家在选购按摩椅时,一定要选大品牌,质量才有保障,售后遇到问题能及时得到回应和解决,购买使用才省心。推荐美国西屋品牌按摩椅,百年大品牌,按摩椅获美国米歇尔中心骨科研究所和国内多名骨科医学博士力荐,通过SAEA机构的人体工程学产品认证,强大技术背景,产品专业,值得信赖!

西屋按摩椅能适用不同按摩需求人群,针对运动健身人群,它既可用于运动前身体唤醒激活,又能用于运动后彻底放松僵硬疲累肌肉,从内而外释放身体压力,焕发活力。

以它家万元级按摩椅销量第一的S500为例,这款西屋按摩椅采用精钢3D弹性机芯,精钢材质经久耐用不变形,按摩精准服帖,寿命长。3D凸点按摩头,力度深触筋膜,精准深层放松运动酸痛部位肌肉,配合弹性力度,可根据人体部位软硬,智能匹配机械手力度,按摩劲而不痛,适配不同受力人群。

气囊按摩是通过一充一放来实现夹捏按摩,不仅手法柔和舒适,能有效释压解疲,而且可以弥补机械手按摩盲点,能照顾放松到更多部位,很适合运动健身人群用来激活或放松身体肌肉。西屋S500是行业罕见的多气囊按摩椅,数量多达74组,覆盖肩/手臂/腰/臀/小腿/脚足多部位,全身上下都被立体包裹,按摩体验更加丰富舒适,就连平时运动放松很容易被忽视的腰部、臀部和脚足它都能照顾全面。

腿部和脚足按摩在运动放松中是十分重要的!腿部在运动中受力受压较大,如果运动后不及时放松就会堆积大量乳酸,产生严重痛感,影响生活行动。而脚足能映射身体多部位,运动后按摩脚足对全身放松有促进作用,经常按摩腿足还对身体健康有积极作用。西屋S500的腿足按摩功能很全面,脚足全包裹,包裹性强,足部按摩更细致,锁热性也更好。加长加大腿足气囊包裹夹捏,配合足底三排滚轮刮痧和小腿大面积热敷,从脚底到膝盖,从脚掌到脚后跟都能照顾到,让你天天在家轻松享受腿足SPA!

五大自动程序,运动前选择“舒展运动”或“气压自动”,激活身体,辅助热身;运动后选择“强力按摩”深度放松紧绷肌肉,恢复身体活力。五大专业按摩手法,可随喜好手动任意组合。

除了自用,西屋按摩椅也很适合和父母家人一起分享,坐宽、肩宽和坐深较大,不管高矮胖瘦都能坐得宽敞舒适,身体包裹性强,持续久坐也不觉得累。液晶触控大屏,字体清晰,轻轻一按直达程序,给父母老人用也没有难度!

母亲节马上要来了,就把美国西屋这款S500按摩椅带回家!以后父母家人日常按摩养护、自己居家运动放松,再也不必有求于人,在家就能实现按摩自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