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想三维3D打印布道行动 人人都能轻松享受造物乐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6日 14:55

导语:

随着互联网的便捷,3D打印设备的普及极大地激发了人们的创造力,深受创客达人们的喜爱。3D打印可以放飞智慧与梦想,让3D打印爱好者的脑洞可以呈现,给设计、创意、以及艺术表达插上了自由的翅膀,让人人都能成为造梦家。

3D打印风靡西方发达国家,但是相对于国内民众而言,3D打印仍然是“一张白纸”,不少人觉得3D打印是高大上的革新技术,不仅离我们的生活比较远,而且价格未必亲民,所以3D打印应用未能深化普及。

深圳市创想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坚持以“3D打印产业布道者”的身份,生产价格更优、性能更优、质量更可靠的3D打印机,同时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全力推进3D打印机的普及与应用,让人人都能轻松买到、轻易学会、轻松享受3D打印带来的乐趣。

八年来,创想三维始终秉持3D打印布道者的精神,不断主推3D打印技术的普及和发展:连续三年奔赴贫困地区,让3D打印科技走进山区学校;助力支持雨燕残联开展3D打印技能就业、残障者矫形与重建;在社区、学校多次开展3D打印科普公益活动;发起千团行动,助力全国1000所高校(职校)成立3D打印社团;助力国家级3D打印赛事,培养3D打印人才,助力中国3D打印行业发展;在“太空机器人项目”中为巴西150个城市中的250所学校赞助了250台3D打印机。创想三维正在以自己的方式,将3D打印应用知识传播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得到业界及有关部门的高度赞扬与认可!

创想三维早期对产品的定位非常清晰,就是要做人人都消费得起的3D打印机,做产品品质更好的3D打印机。 2016年公司推出了热销全球的 CR-10 3D打印机。CR-10以组装快、功能强、品质好、性价比高等差异化优势在全球市场异军突起,用户自发在YouTube分享的视频高达1000多万条,成为全球现象级的超级爆品。2017年更是推出了性价比之王Ender-3,一经上线,就燃爆了当时的3D打印机市场,成为当年的销售爆品,上线至今,Ender-3系列全球销量累计突破150万台。一直以来,创想三维都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把焦点放在产品的创新突破上,在产品创新、用户体验、应用解决方案上力求创变,为用户提供更好的3D打印机,让人人都是3D打印玩家。

随着不断地创新发展,创想三维3D打印已呈现出更多活力,广泛地被应用于工业制作、教育创客、建筑设计、动漫手办、珠宝首饰、医疗齿科等领域,为各行各业赋能。创想三维今年5月发起3D打印布道行动,不仅从3D打印设备上给予极大优惠,更是开启直播课程,让新手小白也能三天学会,让人人都能轻松享受3D打印的乐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