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万店同庆!雅迪五一热度持续高涨,抢购场景轮番上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6日 16:13

导语:

  自4月25日“万店庆五一,全民抢冠能”宠粉活动发布以来,雅迪通过超十五款优越车型放送、工厂限时大额补贴、9块9夏季骑行壕礼等多重优惠,掀起五一“抢购潮”。用户试驾体验、排队购车的场景在雅迪各大门店轮番上演。

  整个五一期间,雅迪凭借优惠的换购政策、领先的产品技术、全方位的保障服务、非凡的品牌综合力,让以冠能二代E8S为代表的多款车型收获用户一众好评,迅速在全国各地掀起热销浪潮。

  排起长龙,雅迪五一再掀热销浪潮

  五一期间雅迪销量再创新高,全国超40000家门店内人流如潮、热闹非凡。雅迪专卖店门前,现场咨询、试驾的用户络绎不绝,排队付款和预约购车的用户甚至排起长队,店员持续补货,部分热销车型更是多次出现卖断货的情况。

  雅迪电动车终端持续热卖

  一边是雅迪门店的持续热销,另一边是用户的好评不断。无论是雅迪的老用户,还是首次试骑的新用户,都对雅迪给予了高度评价。“雅迪电动车是多年的老牌子,大品牌才更值得信赖!”“雅迪冠能二代E8S电动车一次充电超200公里,通勤一周都不用充电,续航能力超乎想象!”“之前就听说雅迪新品车型,双倍保障更安心,正好赶上五一优惠活动,马上就到附近的门店来购买了。”……

  用户现场咨询试驾

  在强大产品性能、重磅福利活动的助力下,雅迪的热销现象持续上演。不少经销商则表示,“雅迪热销是常态,五一期间的优惠福利更是锦上添花,现在很多热销车型都需要提前预定,有时候到了晚上八九点还在处理购车订单,好产品好服务好品牌才成就这样的热销场景!”

  黑科技加持,雅迪以卓越实力领跑行业

  口碑与销量齐飞,来源于雅迪硬核的产品力、强大的服务力和顶级的品牌力。以此次热销车型雅迪冠能二代E8S电动车为例,该电动车基于“天生能跑”的长续航与“双倍质保”的强保障,成为用户购车首选,引发全国抢购浪潮。

  雅迪冠能二代E8S电动车

  搭载荣获中国工业机械联合会“国际领先”技术认证的TTFAR 2.0增程系统,雅迪冠能二代E8S电动车通过TTFAR电机、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TTFAR石墨烯3代电池等核心部件的有效配合,实现“一次充电超200公里”的续航再突破。其中,TTFAR石墨烯3代电池取得36项核心专利,具备寿命长、续航远、充电快、耐极温、质保长等核心优势,更是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石墨烯之父”安德烈·海姆的权威认可。

  TTFAR石墨烯3代电池获得安德烈·海姆权威认可

  与此同时,该电动车应用Yadea Link-QC质管平台,以精细的集成产品研发流程、精智的双驱智造、高于国家标准的精工检测,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骑行体验。而且,整车多个核心部件质保时间翻倍,雅迪基于精品品质与全方位保障,打造电动出行极致标杆。

  实际上,雅迪冠能二代E8S电动车自发布以来,一直都是热销车型,一经上市便获得多名颇具影响力的科技达人、权威媒体的点赞。以冠能二代E8S为代表的雅迪电动车如此备受用户、媒体好评的背后,除了产品、技术方面的领先,更重要的是雅迪“以用户为核心”的品牌基因。基于全球第一品牌的全方位领先优势,雅迪持续突破革新,提供让用户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当下,雅迪的五一福利活动还在热烈进行中,多重优惠限时放送,惊喜不容错过!更长续航,更高品质,更优保障,更佳选择,赶紧前往附近雅迪门店选购心仪的车型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