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拥抱互联网教育,铭师堂教育助力通化市第一中学信息化建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6日 16:13

导语:

随着教育信息化2.0应用的不断推进,吉林省通化市第一中学大胆创新,积极拥抱互联网,与杭州铭师堂教育深度探索互联网+教育的落地实践,达成了样板校战略合作。随后双方通过紧密配合,积极引进、落地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以及师生信息化素养的能力,促进高中学子更全面的发展。

通化一中向来注重学生的全面培养,此次合作是基于学校关键领导,深入了解铭师堂教育升学e网通方案中“主课、辅课、周练、导学案”等资源后做出的决定。合作期间,学校开放学校图书馆,计算机等网络设备引入升学e网通平台的丰富资源,实现“线上+线下”的信息化管理方式,让每个孩子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查漏补缺。

值得一提的是,通化一中还借助升学e网通平台素养课程 “每日文言一刻”,积极开展“文言一刻”语文积累特色课。通过线上教学研讨会,相关领导积极商讨校内文言一刻的安排时间,最终敲定于晨读期间推行。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行发现,以线上教育结合配套练习的方式,将复杂难懂的文言文,变得简单有趣,使学生们在系统的导学案和配套习题的帮助下,从容应对文言文课程的新知识。

合作以来,通化一中携手铭师堂教育一直努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和信息化,加大教育、教学方式方面的革新。除“语文文言一刻”外,在铭师堂教育的帮助下,通化一中已成功落地“心理健康测评”、 “疫情期间心理课表”等方案。通过线上、线下教育的有机结合,合理规划学生学习安排,促进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

不可否认,互联网+教育”的形式,帮助当下越来越多的高中学子获取优质学习资源,也能更好引导他们理解、消化所学知识。未来杭州铭师堂教育也将综合学校诉求,密切关注师生需要,为学校积极提供全方位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将信息化的教育方式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带入校园,帮助高中学子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从容应对学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