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哪个牌子好?尝鲜不可不看上汽大通MAXUS MIFA 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7日 09:23

导语:

新能源车型现已成为众多消费者购车时的偏爱之选,相较于油车系统,新能源车型要更节能环保,更轻简智能,也更灵活未来。尤其是年轻一代消费者中,使用成本更低的新能源车型也逐步进入刚需购车之列。那对于有商用需求的消费者而言,新能源汽车哪个牌子好呢?首发款正式开启锁单的上汽大通MAXUS MIFA 9,一定值得一看。

新能源汽车哪个牌子好?上汽大通MAXUS MIFA 9首发款锁单福利多

目前,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已正式开启首发款锁单,9重福利限时尊享!6项尊享权益包含:整车质保、三电质保、道路救援、智能充电、VIP权益、优先提车;3项专属权益包含:定金抵扣、配置升级抵用券、乐驾无忧。而且已下大定的用户即可0元锁单首发版MIFA 9。

新能源汽车哪个牌子好?上汽大通MAXUS MIFA 9更舒适

商用场景,出行舒适感是重中之重。上汽大通MAXUS MIFA 9拥有五米级车身,轴距长达3200mm,这将更好地保证车辆具备宽阔的内部空间,座椅间距更大,肩部空间也有所保障。在此基础上,上汽大通MAXUS MIFA 9还对座椅布局及功能细节做了功课,其全车座椅均为VIP电动座椅,除了能够基于DMS+双OMS实现全车座椅一键联动以外,也能实现按摩、加热、通风、腿托等多项细节功能,驾乘出行感受更佳。

新能源汽车哪个牌子好?上汽大通MAXUS MIFA 9更智慧

新能源车型的亮点,还在于前沿智能科技的应用。上汽大通MAXUS MIFA 9采用MAXUS-Pilot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于智慧驾驶等层面也拥有较为不错的表现。比如它  支持自动泊车,且泊车时车辆能够实时扫描车辆周围环境,即便环境中没有规划停车线,上汽大通MAXUS MIFA 9也能自动匹配停车位置,省时更省力。

此外,指令变道、智能控速、自动超车、进出匝道、自动跟随等智慧驾驶功能,上汽大通MAXUS MIFA 9也有配置,车辆还内置深度学习神经网络及高分辨率视觉感知系统,在面对一些狭窄道路时,也能轻松应对,车辆可适应场景更多元,于商务出行也更有利。

新能源汽车哪个牌子好?上汽大通MAXUS MIFA 9更走心

针对新能源车普遍令人不安的续航问题,上汽大通MAXUS MIFA 9采用的是90度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能够实现CLTC高达560公里的超能续航,日常商务出行或周边城市出差等等,均能满足。

当然,在这些优势之外,上汽大通MAXUS MIFA 9也拥有兼具新能源特征的豪华感设计,无论是外观所采用的极简视觉符号头灯,或“星河战戟”梦幻尾灯,或是内饰部分的三联屏设计、游艇式可前后开启全景大天窗等等,均为商务场景所需的豪华感加分。

目前,上汽大通MAXUS MIFA 9正处于首发款锁单阶段,纠结商用款新能源汽车哪个牌子好的消费者,不妨可以参考一下上述的福利和产品性能哦。相信在同类车型中,上汽大通MAXUS MIFA 9还是吸引力满满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