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12年国货抗衰品牌携手代言人宋轶,开启水光护肤新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7日 09:24

导语:

随着颜值经济的快速崛起,人们抗衰意识的普遍提升,消费者的“抗老抗衰”需求也日益强烈。据报告显示,都市女性的抗衰意识从20岁开始萌芽,约73.5%的受访人群在20岁至29岁之间开始产生对衰老的压力,77%的受访者认为干纹、细纹、皱纹等“纹”题是其最关注的抗衰重点。

随着抗老年轻化,更多的80、90后开始关注肌肤抗衰问题。抗衰老市场需求呈现迸发之势也促使越来越多的护肤品品牌开始着眼于布局抗衰护肤领域,但是目前在高端抗衰护肤领域,国外欧美大牌仍然牢牢占据了市场主导地位,国货如何突围成为了许多国货品牌的一个痛点。那么今天让我们看拥有十二年抗衰历史,超一亿人次选择的国货品牌素野,是如何逆风突袭的!

签约实力女星宋轶,赋能品牌全新活力

近年来,签约明星作为代言人,越来越受到品牌们的青睐。国货抗衰护肤品牌素野也在2022年5月正式官宣了实力女星宋轶成为品牌全新系列——5D肽系列代言人。荧幕上,宋轶用专业态度演绎多重角色;生活中,她以率性真实突破时光枷锁,不管是戏里戏外宋轶都注重科学的肌肤管理,才能时刻保持高光时刻!

这次签约全新代言人是素野的又一次大胆突破和尝试,宋轶内外兼修、温柔真实的自信态度和素野在水光抗衰领域孜孜不倦的追求不谋而合。相信此次宋轶代言水光成分护肤品素野,其实力专业、温柔真实的形象都会给素野带来加持。素野也将始终致力于水光抗衰护肤领域的不断研究突破!

12年专研水光成分,超过1亿人次选择

随着国人对于健康标准的逐步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加入到抗衰护理人群中,医美型抗衰护肤品被也越来越被问题肌肤人群及成分党所认可。素野品牌关注到消费者更多关于肌肤护理、抗衰抗老的需求,合作国内外尖端实验室研究高端抗衰医美级护肤产品,正在引领起全新的护肤潮流。

对于素野来说,一切都是从零做起,充满了挑战与机遇。素野品牌从成立之初到现在整整走过了12个年头,始终心怀敬畏,脚步扎实。从拜访国内外的实验室开始,和配方师面对面深度交流,专研大品牌的配方和科技,了解成分和质地之间的哲学。因为相信中间走过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在这期间素野品牌和成立于1940年的瑞士RAHN集团成立了瑞士素野科研护肤中心一起联合研发。该集团总部设于苏黎世,销售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诺贝尔级别”的护肤技术成分专家及多项全球前沿的高新技术。还与原日本资生堂研发总裁Tadahiro Shimada嶋田忠洋直接对话,一起探究成分配方科技,打造真正属于国人的抗衰护肤品。

经过多年在抗衰护肤的探索,2021年素野品牌正式升级为水光成分护肤品,通过深入洞察和分析研究医美成分的作用原理,建立功效成分的研究数据库,联合韩国医美机构不断寻找肌肤抗衰密钥,对抗岁月,全面年轻。

素野水光力,5D新肽度

素野品牌不断加强与全球知名创新特种化学品公司路博润的深入探讨,从成千上万个“肽”中,筛选出可媲美院线级肉毒杆菌抗衰功效的多肽协同因子,安全有效地解决亚洲肌肤最容易出现的松弛、皱纹、暗沉等衰老问题,推出重磅品牌灵魂成分——素野5D肽!

素野5D肽集路博润35年多肽科研技术以及素野12年专注多肽应用成果,针对亚洲女性肌肤衰老轨迹设计,从微生物层、表皮层、真皮层、脂肪到肌肉神经元,层层精雕深入肌底,成就其卓越抗衰能力。在一组使用实验中,对2000余名受试者进行皱纹追踪,使用5%浓度5D肽后,皱纹深度平均浅了12.3%;使用28天后,皱纹深度平均浅了20%。如果是目前还没有产生皱纹的年轻人,也可以有效减缓皱纹产生速度。

目前素野5D肽作为品牌灵魂成分正广泛应用于5D肽系列中,而「素野精华面膜套组」作为代言人同款单品,更是获得了更多的关注。特含素野5D肽 、基因重组人胶原蛋白,利用巴布贴膜布让抗衰有效成分层层深入肌底,研究表明,使用28天可有效减缓表情纹,专研技术,实力抗皱!可以高效淡纹,快准狠狙击细纹。同时这个系列中的另一款产品就是「素野逆龄溶纹针」,也是抗衰能力出众。采用双专利成分,尖端冻干絮科技搭配医用级西林瓶包装,絮液分装保持超强活性,实力抗皱淡纹,让瘪下去的嘭起来!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重视提高,肌肤抗衰护理常识的普及使得护肤品消费持续上升,肌肤护理越来越受到国人重视。而“抗衰老”作为肌肤护理的永恒主题,也渐渐被大多数消费者视为重中之重。那么如何获得真正适合亚洲人肤质的抗衰护理呢?12年国货品牌素野给出了一个全新的答案,让我们期待素野“做好真正适合中国人的抗衰护肤品”,为消费者带来精简、直接、高效的医美级抗衰护肤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