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胶原时代先驱·锦慧鑫宇开创轻医美直营新篇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7日 10:11

导语:

时至今日“医美”这个词对大部分国人来说,都已不是个生僻词汇。但其实,医美行业在中国落地发展也不过十余年。2014年,搭上“互联网+”的顺风车,医美行业创新了发展模式,出现一批诸如新氧、更美、悦美等互联网平台。直至如今,我国医美进入发展的黄金时期,但是高速发展不代表高质量发展,产业链过长导致的价格不透明、从业人员冗杂、材料安全难以保证以及不良的市场竞争等问题也纷纷浮出水面。

随着我国人民消费的升级,市场已经完成了从手术医美到轻医美的转化,人们也完成了从形状美到自然美的审美升级。原有的产业结构与客户日益客观的消费需求不匹配,是整个医美行业的痛点,自然也是行业未来的机会点。

网络图片

消费者心智已养成,医美市场急需规范、合法、阳光的新模式来引导行业前行。

依托上游科研团队励精14年的科研成果——重组III型人源化胶原蛋白生物新材料正悄然走进消费者的身边,因此,在锦慧鑫宇主导下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直营体系应运而生。

锦慧鑫宇致力于推崇健康、安全、合法的现代医美经营理念,依托重组Ⅲ型人源化胶原蛋白在生物新材料的领先优势,深耕美业领域并使其大放异彩,倾力打造抗衰、修复、再生领域的新名片,并赋予整个产业链品牌名——美原子。

重组Ⅲ型人源化胶原蛋白作为胶原蓝海市场的拳头产品,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它不仅代表中国生物科技水平在世界的领先地位,还成为链接各行各业的万金油。锦慧鑫宇打破常规路径,更加注重价值,敢于创造需求,加快转化生物新材料带来的红利,抢占制高点,循序推进美原子抗衰修复再生中心直营体系建设。

美原子品牌旗舰店效果图

当医美进入新增长时代,以科技力量赋能创新驱动势在必行。构建抗衰修复再生中心直营生态体系是现代美学的重要举措,打造医学级的科技产业链,势必驱动美业步入稳健发展的快车道。

锦慧鑫宇立足杭州,凭借杭州的区域、经济、文化等优势影响整个浙江,辐射长三角乃至全国。以人源化新材料为公司经营目标,开展人源化胶原蛋白直营机构或品牌加盟机构。以输送标准化管理模式和人才培养为公司发展目标,通过强化品牌塑造、人才培训、市场运营、服务流程等功能版块,赋能团队专业化运营和标准化服务,增强客户体验感,全方位护航客户消费旅程,实现高端体验之旅,与传统医美机构形成差异化运营。

美原子品牌旗舰店效果图

美原子品牌直营体系是品牌直营与加盟中心的内核,生成一套可复制、可定制的解决方案,为抗衰修复再生中心赋能,满足传统美业机构对抗衰修复再生的不同需求。锦慧鑫宇贯穿上游的研发生产,中游的渠道供应,下游的方案制定,美原子的出现,将直接改变行业现状,让美回归本质。

未来五年内,锦慧鑫宇将直接控股投资,并且招募合作伙伴,布局重点城市,建设超30家的品牌旗舰店,统一标准化经营和管理模式,形成稳定的网格化效应,同时在二三线城市招商,超4000家的加盟中心覆盖全国,实现百亿的市场目标。

截止目前锦慧鑫宇已优先在杭州与太原两地成立品牌旗舰店,并与百家美业机构展开全面合作,不仅提供人源化胶原蛋白原材料,贯穿上游到到下游的供给,实现营销效益最大化,还从专业角度为机构赋能,从源头解决美业机构运营模式由粗放式向精细化转变。

锦慧鑫宇坚持“创新理念+无边界管理思维”重构行业发展新格局,持续创造行业新价值,坚持以原创科技为先导的理念,从人体皮肤本源方面有效解决现代人们的肌肤问题,为客户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将科技,安全,年轻,时尚的理念在产品中表达,引领行业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未来既是人源化的时代,更是直营体系的时代,将科学、有效的经营理念贯穿美业全生命周期,也为行业发展奠定了的新方向。“取国之重器,赋美之轻盈”是锦慧鑫宇一直以来的愿景,从医美行业的全生命周期考虑,趋利避害,摒除陋习,还行业一片净土。把握关键点,真正做到直营体系规模扩大化,共赋美业新生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