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鹰视教育:鹰视教育坚持和学员时时刻刻站在一起的信念!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7日 11:34

导语:

据教育培训产业报告最新数据显示,我国教培行业市场规模巨大,市场需求旺盛,伴随而来的是竞争力不断加大,对于教育行业来说,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来自于课程和服务的打造。

鹰视教育(武汉鹰视思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2013年成立教研中心,向来注重师资和课程的质量,发展至今9年有余,已经形成了独具品牌影响力的教研产品矩阵,以及业内优质的师资团队。

在提高师资质量时,鹰视不仅会定期对讲师进行培训,同时在公司内部开展多样的活动,帮助其不断完善授课模式,不断以学员感兴趣的形式输送考点与知识,进而提高考试通过率。2022年,鹰视教育举行了第三届讲师赛课峰会,峰会上各名师创新思维方式,将与考试有关知识点以最趣味、最易懂、最好记的形式现场讲解,再次凸显出了鹰视讲师团队的优质与深厚功底。

学员的正向反馈,是一家教育机构合格、成功的重要“审核”标准。

鹰视学员经常与讲师们在课堂、课下和学习群进行互动,在学习时监督打卡,并记录下自己的复习痕迹。每朝每夕的努力,讲师都在与学员互相鼓励与陪伴,分享学习路上的不安或者充实。同时,鹰视建立了伴学计划,引导学子们和老师一起为梦想前行和努力。这也是鹰视成立以来一直坚守的信念:和学员时时刻刻站在一起!

新晋奶爸考本科:“成年人搞定学习的方法,其实很简单”

学员许先生,新晋奶爸,为了更有力扛起肩上责任,毅然报考自考本科。他说成年人搞定学习的方法,其实很简单,选对机构,相信老师!他们的讲解会照顾到班上零基础、半基础的同学,语言很通俗易懂,那自己的重点任务就在于梳理知识,用适合自己的工具辅助记忆。

“要去理解老师的思路,因为他们是经验者,他们给的是策略,而不仅仅是知识点,跟着老师学,我感觉到的就是思路越来越好,即便不会也知道方向是什么;做题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我还喜欢看同学们的讨论,兼听则明嘛!在这种交流中,我思考得越来越深入,越来越靠近本质。”

进入2022年,相关部门对在线教育的监管不断加强,从另一个角度想,这其实是在向教育机构们明确传达“守住教育初心,回归教育本质”的信号。

鹰视教育始终将学员的需求和师资的质量放在首位,并不断根据需求调整和创新授课模式,完善课程内容,提供优质教育资源;除此之外,通过独有的一站式智能化教学服务,全方位为学员成长引领方向。

谁能率先抓住在线教育行业监管的机遇,谁就有望引领下个十年在线教育的新趋势。鹰视教育,会继续在线上教育行业研磨,帮助更多学子上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