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谋科技正在有序过渡,新任管理层获得员工支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7日 17:27

导语:

随着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谋科技”)新任管理层的正式任职和对公司管理的接管,这家知名的芯片IP设计与服务公司内部上下正在全力以赴,保障过渡期公司各项业务工作的有序、稳定。

5月7日9时,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新任联席首席执行官、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刘仁辰先生一行准时抵达位于南山区的安谋深圳办公室,并在内部员工的陪同下,与各办公团队的员工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与交流,了解部门业务进展情况。

交流期间,刘仁辰再次表示,此次公司管理层和董事会的变更对安谋科技的独立性和发展战略没有影响,同时公司组织框架和对员工的发展承诺依旧不变。随着新管理层的到来,安谋科技将继续在独立发展、自主创新的道路上,为中国科技产业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

刘仁辰还特别指出:“员工是安谋科技最大的核心竞争力,正是依靠过往大家的无私付出,安谋科技才有了如今的广阔前景,公司新任管理层将本着‘员工第一’的价值初心,给予安谋科技全体员工更大的支持,为大家提供更多元、更有想象力的发展平台。”

交流最后,刘仁辰还特别对疫情期间依旧坚守在各个岗位的员工表示了诚挚的问候与感谢,并表示疫情期间公司将作为员工的坚强后盾,为员工的工作与生活排忧解难。

与此同时,安谋科技CEO办公室和管理委员会已宣布成立,安谋科技新一届的管理委员会主要由原管理层成员及部分老员工组成。更重要的是,新的任命也预示着公司新任管理层已在公司内部获得了有力的支持,将进一步保证安谋科技在过渡期的正常运转和有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