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虎符交易所Hoo研究院| 2022年4月下半月区块链投融事件TOP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9日 09:52

导语:


4月份下半月的投融事件中较热门为矿业、NFT和GameFi。

其中金额总占比最大的是矿业,总共有3笔,分别为Crusoe Energy的3.5亿美元的融资,CleanSpark的3400万美元融资,Blockmetrix的2000万美元债务融资。

单笔金额较大还有足球媒体平台OneFootball的3亿美元融资和印度加密交易所CoinDCX的 1.35亿美元融资。

NFT板块的融资较为火热,更多集中在NFT工具和设施上,项目的融资并不多。较大的融资由有印度板球NFT平台Rario、NFT工具提供商Venly。

DeFi板块的融资更多集中在新型的应用上,尤其是在DeFi借贷协议上。有金融科技支付公司Tribal Credit,去中心化交易基础设施提供商0x Labs,加密钱包Argent,进行多链钱包服务的Cogni。

GameFi依旧火爆,本季最大的就是double jump.tokyo的2400万美元融资。

公链板块以太坊扩容网络Scroll完成3000万美元A轮融资。

在元宇宙板块三星对初创公司DoubleMe进行了2500万美元的投资。

数字在安全方面的融资,有CertiK和有a16z领投的数字身份认证公司Spruce。

而同时由a16z领投的还有Web开发人员管理平台Convex。

其他方面的融资则有区块链数据分析公司Flipside Crypto、区块链解决方案提供商BlockApps、SPAC Aura FAT在纳斯达克IPO中筹集1.15亿美元也将全部用于区块链领域的投资。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