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央空调怎么选?认准这三点,教你选对中央空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9日 11:02

导语: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家庭都会将中央空调列入装修必备的家电清单,但对于不了解中央空调的消费者来说,面对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参数、型号,可能会陷入不清楚中央空调怎么选的困顿中。那么,一款性能优异的中央空调应该具备哪些特质呢?是灵活安装?功能多样?还是运行稳定?下面就以松下家用多联R系列中央空调为例,来聊聊如何选到一款合适的中央空调吧。

中央空调怎么选?先看机身是否够薄,灵活百搭就选TA

对于寸土寸金的公寓住宅来说,有限的室外机位和复杂的安装环境,对中央空调的尺寸提出了更高要求。再加上如今人们对极简装修风格的推崇,灵活纤薄的机身无疑是选择中央空调时的加分项。

松下家用多联R系列室外机的机身设计就很纤薄,机身厚度仅有340mm,不受空间限制,能够满足不同场所或位置的安装需求。同时机壳采用高品质抗腐蚀型冷轧镀锌钢板,能够有效防止机壳变色和生锈,让室外机安装更灵活。此外,家用多联R系列的室内机也能够满足家装的局部吊顶需求,200mm的纤薄机身,安装完成后,丝毫不影响室内空间的和谐感和整体感。

中央空调怎么选?看是否具有空气净化功能 想要健康环境就选TA

从雾霾天气、花粉过敏到甲醛污染,人们越发重视空气的洁净度,疫情时代的到来,更是让消费者对呼吸环境的关注度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因此,各大空调品牌及时洞察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不约而同地将空气净化能力整合到中央空调产品中。

像松下家用多联R系列中央空调,就在满足基本制冷制热功能的基础上,还可以选配搭载松下专利*高浓度nanoe?X(纳诺怡)技术的室内机。它是自然界中的水分子形成的一种微粒子离子,能够主动接近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并主动吸附有害物质中的H(氢),使其失去活力,转变成安心的水分子,从而有效抑菌除味,营造健康清新的室内空气环境。

中央空调怎么选?最后看性能是否强大,强劲节能就选TA

像中央空调这种大件家电,性能强大的产品才能保证稳定高效地运行,日常使用也能更加得心应手。而压缩机作为中央空调的核心部件,相当于心脏之于人类,是整个中央空调系统运行的关键所在。换而言之,正是依靠着压缩机的不断运转,才能将“血液”输送到中央空调的各个重要部件,确保空调性能稳定。

松下家用多联R系列中央空调采用了全新升级的松下原装压缩机,减少体积的同时,性能更加稳定。同时还采用领先的高效能、大容量工业级芯片,运行范围更广,芯片支持的温度在低温-40℃到高温85℃之间,性能更强劲,同时其读写速度快,存储数据也更可靠,确保系统时刻安全稳定运行。

想要空调足够小,还要空调性能好,究竟中央空调怎么选?松下家用多联R系列中央空调以其灵活的安装方式,高效的清洁能力和安全稳定的配置,给出了众多家庭挑选中央空调的范本,是成就宜居生活的不二之选。

*nanoe(纳诺怡)装置有使用发明专利

发明名称:带电微粒子水和形成其中分散有带电微粒子水的雾状物的环境的方法

专利号ZL200480009862.5/专利种类:发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