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打通数字化营销痛点 榕树贷款助力金融机构降本增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9日 12:47

导语:

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全球金融领域正在进行一场全面而深刻的大变革。在我国,金融与科技加快融合、双向赋能,竞争能力和服务效能不断提升。金融机构应充分运用科技,加快推进和深化数字化转型。

专家表示,面对数字化时代所需要的高效响应、灵活调整、组合式创新等新的业务要求,金融机构不得不打破传统的系统架构和技术体系,构建共享、敏捷的新一代数字化“技术底座”。从业务与技术融合的角度出发,未来全面深入的数字化场景运营体系将以科技为依托,连接客户与场景、生态、企业经营要素,逐渐成为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新重点。

然而,由于科技禀赋和经营模式的差异,不同银行的数字化起点本身就不在同一个赛道上,其背后的科技实力支撑又将起跑之后的数字化升级速度差距进一步拉大。部分银行存在转型战略目标不够清晰,科技投入及人才储备相对较弱,场景连接不够丰富,产品迭代速度较慢等短板。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聚焦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难题,优化数字化布局,榕树贷款以AI技术助力行业新增长,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升级。

精准营销方面,榕树贷款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营销,使之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客户,减少无效的获客成本和费用,在反欺诈前提下,榕树贷款帮助用户和金融机构实现精准推荐,降低营销成本,提升营销效率。

具体而言,榕树贷款平台通过旗下APP以多种模式多种流量渠道吸纳注册用户,例如信息流广告、应用程序商店、社交媒体及搜寻引擎等。平台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来自第三方流量平台的特定标签实时分析用户质量,确保流量所覆盖的用户符合特定的营销评分范围,且能够排除评分较低的欺诈用户。通过欺诈筛选、对用户提交的产品申请分析、风险预评估及金融机构的用户偏好建模,最终会通过榕树应用程序向用户精准推荐合适的金融产品。

专家表示,金融营销依托人工智能等技术可以实现对客户的精准挖掘及客户特征的精准把握,从而提升营销的精准性。榕树贷款会坚持科技驱动创新转型,把握数字化转型机遇,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助力金融机构持续提升服务能级,增强数字化信贷服务水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