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帕特举办“伴岛派对”,打造人宠社交新环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9日 14:37

导语:

5月7日-5月8日,由帕特举办的“伴岛派对”活动在龙湖杭州滨江天街举行,在人宠关系愈发亲密的当下,帕特以宠物视角向所有爱宠人士发出“伴岛派对”邀请函,希望以伙伴的身份,共赴这场钢筋水泥世界中难得的自然邀约。活动从帕特「视爱宠为人类亲密伙伴」的理念出发,以“宠物友好”为主题打造人宠和谐社交环境的同时,通过丛林海岛布展,展现帕特对宠物原始生命力的向往与尊重。

作为国产宠物食品品牌,帕特以「为更长久陪伴」作为企业前进的原动力,并研发一系列以8:1:1生骨肉配方为核心的高端宠粮,帮助更多宠物获得健康好身体。本次活动,帕特将高端宠粮带到现场,用小游戏礼品的形式激起不少宠物家长的好奇心,在游玩和探索中,让不少宠主了解到帕特的产品

面向爱宠人士,活动现场还有可爱的狗狗与大家一同玩耍,帕特公益咖啡店——CP咖啡店也在本次活动中亮相。与活动主题相同,帕特公益CP咖啡店致力于打造宠物友好氛围,除了森系治愈的咖啡店环境、丰盛美味的宠物食品,公益领养也是咖啡店的一大特色。奉行陪伴理念,不忘初心, CP咖啡店通过合作本地救助收容机构的方式,分流救助弃养猫咪,为社会增添一个救助领养渠道。

与常规的“猫咪咖啡店”不同,CP咖啡店内所有猫咪的生活空间与待客区分离,不提供陪玩“服务”,客人只能通过玻璃墙,在安全距离外观察猫咪动态。帕特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广大爱宠人士意识到尊重宠物习性的重要性,并思考人与宠物之间的关系。若有领养意向,帕特也会提供相应的领养手续。

一直以来,帕特靠着对宠物的关怀,积极投身社会宠物公益活动中,从“8.29上海猫贩子扔猫事件”开始,帕特的援手探向了每个能触及到的角落,同济大学彰武路校区流浪猫救助、北京故宫猫猫粮资助、常安基地猫狗一顿饱餐计划、「猫博会」联合「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共同策划「岛喵食堂」公益行动……点滴善举汇成江海,在担起国产宠物食品品牌的责任的同时,帕特也希望这份公益能量能不断传递,共同促成人宠平等互爱的美好世界。

后续,帕特将在CP咖啡店内开辟多个公益活动板块,从流浪动物保护、科学养宠知识传播、文创IP合作等领域拓展,希望通过养宠知识的普及、人宠关系理念的深挖唤起社会思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