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钜同创:跨境电商平台有哪些?2022年值得做的是亚马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9日 15:43

导语:

 2022年,跨境电商依然是创业者的首选,虽然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不同的跨境电商平台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那跨境电商平台有哪些?哪些平台比较好?新手卖家们容易入手呢?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20509/b6653af5746d3e719801bcb84196c0e4.jpg

  一、跨境电商平台有哪些?

  一般来说跨境电商的主流平台包括亚马逊eBay、速卖通、Wish这四家,覆盖了整个北美和欧洲市场。提起“跨境电商平台有哪些”,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亚马逊。
 就热门的跨境电商平台而言,亚马逊“领头羊”的地位还是稳如泰山的,数据显示,81.43%的卖家都认为,2021年度销量最好的市场为亚马逊。在亚马逊全球九大站点中,中国卖家占比超过了42%,因此亚马逊也是中国卖家最为活跃的平台。

  二、2022年还值得入驻亚马逊吗?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亚马逊对整个平台的监管更加严格化,这意味着平台模式和规则将逐渐成熟和完善。一方面,亚马逊实现平台本身的高质量化发展,平台的信用度越来越高,也越来越靠谱。
 另一方面,对新手来说如果你对平台还不是很有认知,资金费用、产品供应,物流、政策等,反过来让我们做足准备再做选择,如果你准备好之后,那毫无疑问做亚马逊是最好的了。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20509/2650000d5c539698e14f20c9010f19d1.jpg

  三、新手如何玩赚亚马逊运营推广?

  作为新手卖家,亚马逊广告的“基本盘”——即站内推广一定要做好。
 亚马逊广告的站内推广分为三个大块:商品推广、品牌推广与品牌旗舰店。品牌旗舰店是完全免费的多级页面,如果完成了品牌注册,或者有开启的资格,一定要把它开起来,不能“掉以轻心”。
 亚马逊广告中的商品推广和品牌推广则都是CPC点击竞价的方式,要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并进行前期测试。“数据为王”的亚马逊广告投放,只有有了前期的数据积累,才能做到后期的“有的放矢”,总而言之就是把预算的钱都花在刀刃上,带来最大程度的转化。

  经历了野蛮生长的草莽时代之后,亚马逊期待平台由“高速发展”走向“高质量增长”。作为卖家,在了解了跨境电商平台有哪些之后,要结合自身情况选定适合自己主营的产品,并且充分了解和遵守它的规则,做好准备,长期科学地去投放和优化亚马逊广告,这样才能在平台中“如鱼得水”,日进斗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