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EB平台大众新能源ID6X2022款颜值实力都在线,个性十足引领时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9日 15:44

导语:

上汽大众一直以来都拥有良好的口碑,旗下的SUV车型更是集万千关注于一身。而上汽大众近年来在新能源领域推出的车型ID6X也是如此。ID6X作为上汽大众MEB平台第二款纯电动大中型SUV,一上市就引起了不小的讨论度。无论是“光语律动”设计语言还是人性多元交互方式,都无一不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然而这款大众纯电动汽车ID6 X所带来的惊喜不止于此。

大众新能源汽车ID6 X出自MEB平台,续航持久

ID6X与之前上市的ID.4 X一样,都是基于大众为纯电车量身打造的MEB平台,它的优点不言而喻,可以大大的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以及电池的续航表现,搭载的三元锂电池,最高可以实现617km的城市续航里程,对于绝大多数的家庭用户,这个表现是完全够用了。而且它的电池也经过了多达338项的安全测试,应对各种极端条件下的特殊情况,更加的可靠,也能打消众多消费者对于纯电车观望的态度。

大众新能源汽车ID6 X科幻感十足,仪式感满满

从外观来看,既保留了大众的经典设计元素,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但是整体的线条却更加的柔和,带来一种充满个性化的既视感,采用了光语律动的设计语言,让整个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的充满科幻和未来感,尤其是它的迎宾系统,当驾驶员靠近车的时候,全身的环境灯包括车头车尾的logo都会依次点亮,仪式感满满。

大众新能源汽车ID6 X功能先进,驾驶体验更智能

进入车内,出色的车机系统使用起来更加有特色,先进的人机交互功能不但可以实现与智能手机的互动,语音控制功能也可以清晰准确的识别乘车人员发出的指令,精准的操作车内的空调、电话、导航等功能。配置也很好,最让人记忆犹新的是它全系支持AR-HUD抬头显示技术,可以将导航功能投射在驾驶座前方的挡风玻璃上,这样驾驶者在开车的时候就不需要左顾右盼,目视前方就可以知道前进的方向,非常好用,往往只有在豪华车身上才能见到。

上汽大众新能源ID6X各方面都做到了尽善尽美,6/7座布局灵活满足不同出行需求,“光语律动”设计语言与ID. Light更是将氛围感拉满,人性多元交互方式则是保障了出行体验,如此优秀的大众新能源汽车,怎么能不爱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