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忠丽格-赵小忠主任受邀出席半岛超声炮首发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9日 15:45

导语:

1.jpg

声越时空  国货当自强

      2021年12月22日,<半岛超声炮首发会暨正品联盟启动会·北京站>在业界专家、同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顺利召开!半岛医疗突破同类设备在我国的壁垒,研究出中国认证的超声类抗衰设备。半岛超声炮的问世,填补了我国在该领域规范化产品的市场空白,顺应超声抗衰领域的发展。

2.jpg

3.jpg

作为半岛超声炮金牌导师,小忠丽格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创始人赵小忠主任受邀出席本次启动会,并针对《超声炮技术原理及临床应用》一题发表精彩演讲。

      在启动会中赵小忠主任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超声炮研发初期的讨论及后期的临床实践当中。超声炮的问世并获得NMPA认证,为全球化的医疗美容行业贡献出中国人的智慧,半岛医疗成为了国货之光!

4.jpg

小忠丽格医疗美容连锁多家机构及医生 授牌

支持正品  安心塑美

5.jpg

6.jpg

 早在今年8月超声炮上市初期,小忠丽格医疗美容连锁6家机构就同时引进超声炮仪器。赵小忠主任作为半岛超声炮金牌导师,对超声炮的操作规范、操作风险规避等方面进行标准化指导;对超声炮的临床科研、设备改进等方面提供了建议。小忠丽格医师团中多位医师早已通过超声炮官方培训,荣获超声炮官方认证医师并参与到超声炮临床操作中。

      小忠丽格医疗美容连锁坚持回归医疗本质,致力于专业提升,使用官方医疗设备,维护行业有序发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与健康。致力于共建一个安全、诚信、和谐的医美环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