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官宣双代言人黄磊唐嫣,领头羊佳贝艾特再掀热议浪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9日 15:49

导语:

近日,佳贝艾特重磅官宣黄磊唐嫣双代言,新代言人唐嫣的电梯广告席卷全国69城,在全国3万+社区齐宣发。此次佳贝艾特的霸屏营销,进一步推进选羊奶就选佳贝艾特的战略。但领头羊的行动不仅仅局限于对品牌营销的打造,更致力于对更好营养的追求。佳贝艾特不断提升研发实力,用好营养满足宝宝需求,日前重磅官宣头牌单品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全新焕新升级,突破10大喂养效果,为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

黄磊唐嫣代言佳贝艾特羊奶粉给宝宝更好的营养

目前,母婴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鲜明,当前90后、95后等年轻一代已经成为育儿、喂养的主力军,他们的消费观念、育儿喂养理念发生了深刻变化,推崇精细化育儿的年轻宝爸宝妈,更加追求品质与体验。从携手“佳贝艾特羊奶推荐大使”黄磊,到官宣“佳贝艾特更好营养甄选官”唐嫣,明星代言人与品牌价值观的同频共振凸显无遗。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的黄磊、唐嫣,他们的身份不只是明星,也是父母,更是亿万羊奶粉消费者中的一员。他们坚持给宝宝更好的选择,他们认为要从一开始就选对羊奶品类,更要一开始就选对羊奶品牌,智慧之选佳贝艾特无疑是更好营养的强势助攻。不仅如此,黄磊、唐嫣都是业内闻名的“实力派演员”,对待表演事业专注,这与佳贝艾特深耕羊奶产业,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羊奶粉产品“给宝宝更好的营养”理念不谋而合,双方携手致力于为万千母婴家庭带来营养。

黄磊唐嫣代言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全新升级

在产品方面,佳贝艾特不断深耕技术,焕新升级旗下悦白羊奶粉,只为给宝宝更好的营养。升级后的佳贝艾特悦白幼儿配方羊奶粉中打造卓能营养群(即包括天然小分子结构、新一代A2蛋白、388+种天然营养素、专利OPO、益生菌Bb-12+益生元FOS/GOS、优量 DHA、天然乳铁蛋白、10倍天然类HMO及优量DHA等)更突破10大黄金喂养效果,助力宝宝吸收好,便便软,低敏感,身体棒等不可估量的营养新体验。

聚焦羊奶粉,聚焦佳贝艾特。此次,佳贝艾特借势黄磊唐嫣明星代言,多维度打造产品营销矩阵,目的是让更多家庭了解、认识羊奶粉,从而选择对宝宝成长发育更好的羊奶粉。在未来,佳贝艾特也将会持续进行配方品质的升级与优化,不断满足新生代群体对于高品质羊奶粉的需求,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