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品上市!锅圈食汇4种口味“正经虾”好吃到哇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9日 16:15

导语:

转眼又到嗦小龙虾的最佳季节,在这炎炎夏日,最舒服的事莫过于窝在家里,约上三五好友,吹着空调,配上几瓶啤酒,再来两份锅圈食汇的新品小龙虾,美美的撮一顿。

在去年,锅圈食汇的“锅圈正经虾”一经推出就火爆出圈,收到了无数网友好评。时隔半年时间,锅圈食汇“锅圈正经虾”带着升级后的4种全新口味,重新登陆锅圈食汇各大门店。经过半年的苦心研制,此次“锅圈正经虾”的制作工艺更加成熟,口味选择也更多,轻松满足各种口味需求。

“锅圈正经虾”究竟有多正经?

产地正经:“锅圈正经虾”采用的小龙虾来自洞庭湖优质产区,后来又在水质清澈的稻田中长大,日常吃天然优质饵料,个个都是大自然的宠儿。

工艺正经:“锅圈正经虾”先是经过长达90分钟的气泡清洗,其次鲜虾下锅,再热油滚炸,最后以-198摄氏度的液氮锁鲜,整道流程中,新鲜原料从进厂加工至冷库保存在2.5小时内完成。

口感正经:在锅圈食汇强大研发团队加持下,“锅圈正经虾”拥有在家也能吃到的大厨级美味,每只虾都很入味,肉紧弹牙,麻辣鲜香,馋的时候嘬一口,味蕾立马绽放。

4大口味,全新上市

在本次推出的冰橙花雕味、十三香味、麻辣味、蒜香味4种新口味中,冰橙花雕味无疑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口味,通过几十种草本香料和陈年花雕酒共同冷藏腌制,使用锅圈食汇的秘制配方,使虾肉回味悠长。通过模仿“醉虾”的制作方式,打开了小龙虾的全新制作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味蕾体验。

十三香口味也同样不简单,锅圈食汇在全球各地的数百名食材买手团队,为十三香口味带来了精挑细选的多种香料。经过翻炒入味,使“锅圈正经虾”的鲜香美味层层递进,口感柔和。

另外的麻辣味与蒜香味也继承了锅圈食汇一贯的“好吃不贵”精神,据锅圈食汇官方商场显示,在深圳地区购买600克“锅圈正经虾”仅需39元,比市面上许多外卖商家还要实惠。口味上,经过锅圈食汇在预制菜领域的多年深耕,让预制的小龙虾也拥有完全不输现制小龙虾的口味。同时,比起外卖小龙虾,“锅圈正经虾”的品质更有保障,不仅吃着好吃,更吃着放心。

讲了这么多,还是得试过才知道,作为夏季最绝单品,快快约上三五好友来一顿“锅圈正经虾”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