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合格铲屎官必知:狗粮哪个牌子的品质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9日 17:50

导语:

想要成为一枚合格的铲屎官首先要做的就是给狗狗挑选出一款合适的狗粮,要考虑的因素也有很多,比如狗粮的配方、食材的选择、适口性等。不过市面上狗粮品牌那么多,在给狗狗买狗粮的时候铲屎官往往会格外纠结、犹豫,不知道哪一款狗粮适合狗狗,亦或是狗粮哪个牌子的品质好。其实,只要保证为狗狗挑选的狗粮营养均衡,对其身体健康和成长有益就不会出错,像进口高端狗粮top 10的Billy+Margot比利玛格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选粮第一步要先了解狗粮哪个牌子的质好

上面说到,Billy+Margot比利玛格是进口高端狗粮top 10中的一款,不仅如此,这个品牌的狗粮还是2021年铲屎官最为喜爱的进口犬品牌,经受了很多铲屎官的考验,口碑和品质自是毋庸置疑。这里以Billy+Margot比利玛格的袋鼠肉+活力食材全价成年犬犬粮为例,看看它究竟是如何受到广大铲屎官喜爱的。

这款狗粮选用了澳洲原装进口的新鲜袋鼠肉,致敏性低,蛋白质含量高,而且由于袋鼠肉中只含有少量的脂肪,因此也是狗粮所用肉中最密集的蛋白质来源之一,狗狗吃了不易发胖。值得一提的是,袋鼠肉也是Omega3脂肪酸中最好的非鱼类来源之一,能有效增强狗狗的免疫力,也可以很好地保护狗狗的肝脏和心脏,让狗狗拥有更健康的体魄。

另外,在Billy+Margot比利玛格全系列产品中还没有谷物/麸质、防腐剂等人工添加剂,狗狗吃了不易过敏,而且安全无害,可以说是安全性很高的狗粮了。同时,为了更好地促进狗狗的身体健康,帮助其维持更好的状态,Billy+Margot比利玛格全系列产品中还添加了一些天然的超级食材,比如麦芦卡蜂蜜、椰子油、亚麻籽、蓝莓等,可以让狗狗肠胃健康更好吸收、体态匀称、毛发亮丽,让狗狗看起来可爱帅气、精神有活力。

狗粮哪个牌子的品质好Billy+Margot比利玛格还适配小型犬需求

与此同时,考虑到一些老年人或者女生会更偏爱像泰迪、贵宾这样的小型犬,所以Billy+Margot比利玛格还为小型犬定制了狗粮,推出了小型犬定制牛肉三文鱼口味狗粮。

一方面,考虑到小型犬胃容积小、咬合力差的问题,Billy+Margot比利玛格的小型犬定制牛肉三文鱼口味狗粮较常规的大颗粒狗粮减少了30%的颗粒大小,方便狗狗吞咽,而且也不易掉渣。另一方面,Billy+Margot比利玛格的小型犬定制牛肉三文鱼口味狗粮还提高了整体的营养密度,将蛋白质提升了2.8%,满足小型犬的日常营养补充,给予小型犬定制化的关爱。

另外,针对小型犬的毛发护理方面,Billy+Margot比利玛格的小型犬定制牛肉三文鱼口味狗粮中还特别添加了三文鱼,里面富含的oamga3可以让泰迪、贵宾等小狗狗的毛发更顺滑、更漂亮。

以上就是关于Billy+Margot比利玛格狗粮的一些信息,不难发现其在食材、配方等层面的用心,可以说是很好的狗粮品牌,可以让狗狗吃得好、吃得健康。所以如果铲屎官纠结、犹豫不知道要给自家狗狗选择哪款狗粮,可以试试它。狗粮哪个牌子的品质好?相信Billy+Margot比利玛格会用实力告诉你答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