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帕特首家咖啡店亮相,开启全新公益模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0日 10:58

导语:

对于养宠一族来说,宠物是生活中的陪伴,也是情感的寄托。在人宠关系越发亲密的当下,国产宠物食品品牌帕特组织了一场人与宠物的聚会,以宠物视角向所有爱宠人士发出“伴岛派对”邀请函,活动于5月7日-5月8日在杭州滨江天街顺利举办。在活动现场,帕特通过丛林海岛布展,展现了人宠和谐的社交环境,表达了帕特「视爱宠为人类亲密伙伴」的理念。

提到帕特,其研发的一系列以8:1:1生骨肉配方为核心的高端宠粮已经成为了众多养宠家庭的高品质之选。帕特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仅专注宠物营养,更是积极参与公益救助,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宠物带去爱和关怀。在活动现场,帕特首家以公益救助为初衷的咖啡店亮相,作为一个品牌理念和公益实践相结合的项目,CP咖啡店还与本地救助收容机构合作,让更多宠物有机会被领养,享受家的温暖。

在CP咖啡店内,顾客不能直接接触到猫咪,这里没有“陪玩服务”,只有隔着玻璃墙的无声陪伴。帕特将待客区和猫咪的生活空间分离开来的出发点,就是希望爱宠人士能重新思考人与宠物之间的关系,并尊重宠物的习性,给予它们更多空间和关怀。同时,对于有领养意向的客人,帕特也会在后续推出相应的领养手续,为宠物找到值得托付的家。

对于帕特来说,关怀宠物的方式从不局限于宠物食品的研发,更是积极投身到社会宠物公益活动中。在“8.29上海猫贩子扔猫事件”中,帕特对需要救助的蓝猫给予了积极的治疗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在同济大学彰武路校区流浪猫被毒害事件中,帕特为受难猫咪捐赠了物资;在「猫博会」联合「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共同策划的「岛喵食堂」公益活动中,帕特为鼓浪屿的猫咪们提供爱心餐食……对于帕特来说,爱心公益的脚步一直在路上,每一次善举都是对生命的守护,秉持着“人宠平等互爱”的原则,将小爱汇聚成大爱,为人宠平等互爱的美好世界而努力。

帕特CP咖啡店打开了公益新模式,并将在之后开辟多个公益活动板块。在不久的将来,每一位到店的顾客,不仅可以感受人与宠物的和谐相处,还会接触到流浪动物保护、科学养宠知识传播、文创IP打造等活动,在这样的环境中,通过养宠知识的普及,相信会引发更多人对于人宠关系的思考,更谨慎地对待宠物领养,减少宠物弃养,让每一个宠物的生命,都得到更好的守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