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产品质量,打造科研品牌——植物医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0日 11:03

导语:


在消费升级背景下,以高质量发展为基调,以科研创新为中心,主动破局、积极向前是不少化妆品企业的共识。民族护肤品牌植物医生,专注于高山植物护肤领域,自1994年成立以来,一直助力中国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植物医生中国香港旺角店

多年来,植物医生一直严控质量,以质量求发展,以质量树口碑。旗下明星产品石斛兰系列便是很好的例证。植物医生研发团队经过913天联合研发,268 配方调整,16550人消费者测评,石斛兰系列在2017年终于问世。凭借卓越的美肤效果,植物医生石斛兰系列远销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累计销售约2500万支,销售金额约30亿元,深受到全球超1400万会员的喜爱,为品牌积累了万千口碑。

image.png

 

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

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佳品能够成功开拓市场,离不开其背后科研力量的持续投入。一直以来,植物医生致力打造更适合东方人使用的护肤品。早在2014年,植物医生就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由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裴盛基教授担任品牌首席科学家,带领二十多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中青年研究员、博士生,运用现代基因技术,解密高山植物更多独特的护肤功效。目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已在云南昆明、北京、日本东京、广东顺德延伸出4大创新研发链,不断筑起品牌科研壁垒。其中,在日本东京成立的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应用中国传统汉方仙草护肤精粹,基于日本市场状况,专门研究日本消费者喜爱的中国护肤品,为品牌提供日本市场需求的产品。由此,植物医生以科研为根基,不断推陈出新高山植物护肤产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健康、纯净的肌肤护理。

image.png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聚焦产品质量,打造科研品牌,植物医生目前已获4项高新认证企业证书、16项高新技术认证、20项软件著作、76项研发专利,实力诠释创新引领发展的品牌魅力。未来,植物医生将继续以科研为核心,寻找品牌增长新空间,让中国化妆品行业再上新台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