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健合新上市儿童成长奶粉有哪些优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0日 11:18

导语:

随着年轻一代父母越来越推崇精细化育儿,他们的诉求也愈发多元化,其中对于儿童成长发育、提高自护力、脑力发育以及保护视力都很重视,因此儿童奶粉迎来更大的市场空间。近日,健合官宣旗下合生元推出首款适合3岁以上的儿童成长奶粉,并面向线下和电商两个不同渠道推出了专属版本。

此次推出的合生元儿童成长奶粉,配方专为3-12岁儿童定制,聚焦骨骼发育、脑力发育、自护力和肠胃吸收这4大成长关键要素,将产品力做到极致,而且0添加蔗糖、0添加香精、0添加色素,口感好,更健康。

合生元儿童成长奶粉专门采用了含有牛乳钙+柠檬酸钙+维生素D在内的钙力高组合,多重助力钙吸收和骨形成;“DHA+胆碱+叶酸+牛磺酸+维生素A”五重眼脑营养,DHA被誉为“脑黄金”,是大脑细胞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可助力大脑发育;胆碱能够促进脑发育、提高记忆能力;叶酸促进神经系统发育;维生素A可维持夜晚视力;牛磺酸能够维持眼睛正常生理功能,促进婴幼儿脑组织和智力发育;天然含有乳桥蛋白LPN,激发宝宝内在保护力;10倍益生菌,帮助调节肠道内的菌群平衡,增加有益菌数量,抑制有害菌生长,促进肠道蠕动,更有助于消化吸收和提高自护力。此外,合生元儿童成长奶粉还将联手人气动漫IP“小猪佩奇”开启定制化合作,并在多种营销活动中进行跨界合作,赋能营销传播。

合生元背靠健合这一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领导者,拥有先天资源优势;同时,合生元在研发方面也舍得投入,和专家一起研究、探讨、研发对于孩子发育有力的配方,例如乳桥蛋白LPN,就是极具竞争优势的突破性创新成果。合生元儿童成长奶粉的上市,既满足了孩子身体的需求,也赢得了众多家长的好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