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集7周年,516福利玩法大放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0日 12:49

导语:

“如7而遇,永热爱,敢向前!”中国会员电商引领者云集即将在初夏五月迎来7周年庆。

七年,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有人说,七年就是一辈子;有人说,七年是一次重生;有人说,七年是人生初长阶段后的一次蜕变……无论哪一种完美诠释,对于每个人而言,七年的岁月故事都饱经风霜且充满希冀。

5月16日,一个对云集十分重要、载入史册的日子。从2015年开始,云集在社交电商的征途上一步一个脚印,烙下了属于中国电商的不灭印记。

2022年,云集即将迎来自己的7周岁生日,这一次,云集依然展开双臂以最大的热情回馈亿万消费者。云集516,已经成为中国电商节日的一个重要分支,也是一股不容小觑的造浪力量。

今年516,云集为全体会员准备了众多福利,平台第一重福利就是“万券齐发”。满100减8、满200减20、满300减30、满500减50……从5月1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18日,每天8:50准点开抢。

除此之外,云集依旧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狂撒云币红包雨”活动,5月16日和5月18日,每14点、18点和20点,连下三场。5月13日至15日以及5月17日,每天20点准时下雨。小伙伴们一定要订好闹钟,千万不可错过。

而关注云集的朋友们一定已经发现,云集app近日已经推出新鲜互动游戏“小云鸡运动会”。“我们这次也是推陈出新,准备了这样的一个互动小游戏,让大家提早进入516的活动氛围,同时也是让利给会员,大家只要闯关成功,最高能获得516云币。”云集516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小云鸡运动会主要分为游泳、骑行、跑步三关,用户参与小云鸡运动会,每天通过完成签到打卡、分享、浏览、下单、组队等任务,可以帮助小云鸡积攒体力,体力可以抽取前进步数助力小云鸡闯关。在这个过程中,用户有机会获得红包碎片可兑换奖励,助力小云鸡闯关成功,更有机会获得516云币红包大奖!

丰富多彩的让利活动足见云集7周年诚意满满。与今年云集喊出的口号“永热爱,敢向前”一样,此次516,云集app将火力全开!

商品品类上,5月13日至14日,云集设置“火力全开”环节,5月15日为美妆保健日,素野、尤妮美等品牌将强势出击。5月16日为服饰母婴日,5月17日为食品家居日,届时李霸天、白悦山等云集精选品牌将实力登场。5月18日则为全品类巅峰狂欢,一场电商盛宴等您发现!

此外,云集也为此次516七周年庆准备了清晰的每日开抢节奏:0点限量折上折爆款+抢品牌大额券;8点30百亿补贴官方壕补;9点云集必买+超级大牌+超级爆款;15点惊喜爆款惊喜价;0点、9点、19点还有整点秒杀拼手速活动。

最全攻略已出炉,赶紧做好规划,一起嗨购云集516!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