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什么洗衣液好用又很香?立白御品给予精致女性高品质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0日 12:50

导语:

随着人们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精致女性们对于洗衣液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除了基本的清洁力以外,留香效果、防串色也是当下洗衣的新追求。那么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洗衣液品牌,究竟什么洗衣液好用又很香,且具有超强清洁力呢?这里就不得不提到立白御品海洋精华至彩炫白洗衣液了,这款洗衣液不仅清洁能力强,还能够护色护衣、持久留香,因而备受高端女性的青睐。

什么洗衣液好用又很香 立白御品以品质取胜

立白御品海洋精华至彩炫白洗衣液添加了PDE海洋生物活性酶,这是一种从深海红海藻生态提取成分,能够充分释放其洁净能力,瓦解顽固污渍。再加上复合酶智净技术,使其拥有了纳米级净渍能量,对于汗渍、油渍、口红渍等皮脂类污渍去污效果提升了50%,针对奶渍、血渍、汤汁渍类的蛋白类污渍,去污效果更是提高了198%,甚至对粥渍、面条渍类的淀粉类污渍的去污效果也提升了99%。可以说无论遇到何种污渍,立白御品海洋精华至彩炫白洗衣液皆可轻松洗净,做到全方位清洁。

有了立白御品海洋精华至彩炫白洗衣液以后,我们就可以酣畅淋漓地去健身去运动,汗水浸透衣衫,也不用担心汗渍难以祛除;我们还可以放肆嗨吃烧烤、小龙虾,即使不小心滴上了油污,也不用担心会使衣物报废;女生可以尽情挑战各式妆容,即使口红、底妆蹭到衣服上,也能轻轻松松洗干净……可以说,一款去清洁力强大的洗衣液,能够让我们更尽兴地去体验生活!

什么洗衣液好用又很香 立白御品持久留香

对于不少注重仪表的高端女性而言,最头疼的一个问题就是衣服串色了。立白御品海洋精华至彩炫白洗衣液很好地解决了这一痛点。它特别添加了HP66K防串色因子、纤维素生物酶以及SRP御渍因子,三重呵护之下,可让衣物焕彩如新。除了护色护衣以外,立白御品海洋精华至彩炫白洗衣液的香味也很吸引人。爱琴海橙花香氛,闻起来清新雅致。在微胶囊锁香技术加持下,这种香气也能持续很长时间。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解决女性清洗贴身衣物的小烦恼,品牌还针对性地推出了立白御品小蓝钻,不仅可以迅速瓦解污渍,而且还能够长效抑菌,给予女性最稳妥贴心呵护。

什么洗衣液好用又很香?如果你想要一款清洁能力强、可以护色护衣、留香时间长的洗衣液,那么立白御品海洋精华至彩炫白洗衣液无疑是优质之选。如果你还在为选什么洗衣液发愁的话,不妨试试这款,相信它一定可以为你带来更高端的洗护体验,轻松实现高品质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