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推动高端消费融合发展生态,妃鱼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0日 15:27

导语:

近日,首届闲置奢侈品行业论坛举办,妃鱼创始人兼CEO黄世昌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在活动上透露出妃鱼发展的诀窍与未来发展动向。

面对行业发展遇到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平台方、投资人及品牌代表悉数登场,结合自身的实践与洞察,对二奢行业发展趋势进行洞察,对行业痛点深入分析,从行业驱动因素、发展阶段、市场现状、政府政策、行业标杆案例、未来趋势等维度进行分析,总结中国闲置高端消费品零售行业发展现状,探究闲置高端消费品市场爆发的内外因,分析行业发展新趋势。

在艾瑞报告中,妃鱼入选《中国闲置高端消费品零售行业研究报告》标杆企业案例,已经成为闲置高端消费品综合零售品牌。那么妃鱼是如何做到的呢?基于对闲置高端消费品零售行业的深刻洞察,妃鱼重塑“铁三角”商业模式,优化闲置高端消费品零售业务。铁三角模式使得妃鱼在闲置高端消费品零售行业获得高转化、高周转和高复购,实现了完整的业务闭环。

从2019年到现在,疫情对高端消费品行业的改变是迅速且透彻的,除了消费趋势、资本、主播市场的影响,长期以来,国内二手奢侈品行业一直面临着假货横行、从业者鱼龙混杂、高端人才缺失的窘境,消费者购买信心不足,很大程度上已成为限制其发展的最大瓶颈,因此要想获得新的发展,妃鱼就必须着力解决这一问题,黄世昌在发言中提到了妃鱼在正品保障方面所做的努力,通过建立完整的Saas系统来重组供应链,链接平台与商家,同时通过提升标准化能力来为整个行业的效率和流转带来便捷;积极与第三方专业机构合作,成为中检中奢中心NO.001号战略合作单位,手表与中溯合作,来保障正品;与高校合作,建立人才实践基地,培养行业高端人才。

在2021年闲置奢侈品行业论坛上,妃鱼创始人兼CEO黄世昌深彻分析了行业发展的痛点与瓶颈,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论坛的举办为共创闲置高端消费融合发展生态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妃鱼未来也将继续携手各方,持续助力行业融合发展生态建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