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积极践行ESG理念,包大师获行业 “碳中和承诺示范单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0日 15:27

导语:

近年来,“碳”的消耗和排放增多,导致全球变暖的问题日益严重,不仅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还带来越来越多的问题。对此国家相继出台《“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努力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积极削减碳排放,加快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促进全面绿色转型发展。

二手奢侈品交易能够在延长奢侈品生命周期的同时,降低资源损耗,重构经济模式,创造更多经济价值。高端消费品平台包大师以全产业链布局,通过参与行业标准制定,改善二奢市场长期存在的痛点,推动二手奢侈品行业回收环节的标准化,促进奢侈品消费回流和循环经济发展,成为促进绿色消费和社会经济低碳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助推力量。

近日,包大师被中国招投标网授予“碳中和承诺示范单位”,并做出碳中和承诺(碳诺签NO:0000514),承诺在国家“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政策背景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控制碳排放总量,积极推进能源结构清洁低碳化,主动调整优化用能结构,持续推动节能降碳增效,规范企业内部碳排放管理,响应国家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促进绿色低碳发展,向中国招标投标网做碳中和承诺书,主动接受社会和公众监督,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协同增效,争当生态文明排头兵,为我国按期完成“碳达峰”目标、实现“碳中和”愿景贡献力量。

未来,包大师也将持续通过技术、服务、渠道的数智化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推动实现’双碳目标’做出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