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南白药气雾剂居家防护健康必备包 360°防护为运动赋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0日 15:39

导语:

前有帕梅拉,后有刘畊宏,疫情期间“健身”可谓是风生水起,原本在家摊成各式各样的“咸鱼”们开始动起来,一入健身深似海,从此体重是路人。不过对于躺惯了的人来说,突然动起来很容易伤筋动骨。扭伤,肌肉拉伤的人比比皆是,动作不规范,亲人两行泪。为了给爱运动,爱生活的大家提供更好的保障,云南白药准备了「居家防护」健康必备包,内含云南白药气雾剂,冷敷镇痛+持续疗伤双效防护,在家轻松解决小伤小痛。

微信图片_20220510151856.jpg

日常运动带来的损伤主要分为肌肉组织、骨骼关节、心血管系统、神经系统等多个层面。肌肉是健身过程中最明显的改变,腹肌,马甲线也是许多小白的基础追求。但埋头苦练并不适用于增肌,不仅达不到想要的效果,还很有可能造成过度健身,引起肌肉撕裂,拉伤等问题。

而骨骼就更为脆弱,人体骨骼内含有大量水分和有机物,一旦受到较强的外力冲击很容易造成骨骼损伤。并且,如果在运动过程中,长期使用错误的运动方式,容易引发骨骼变形,骨骼钙化,骨膜炎等问题。神经受损也和健身过度,方法错误有关,轻微的运动神经损伤主要表现为水肿,挫伤,严重损伤则表现为神经坏死,肌无力,足下垂等。运动过程中如果刺激过大,也会对心脏造成负荷,引起胸闷胸痛等问题,因此注重运动方式非常关键。

如果已经遇到以上问题该如何解决呢?云南白药居家防护健康必备包来帮忙。运动过程中难免遇到小伤小痛,云南白药气雾剂国家保密配方,采用道地高原药材,实现双效防护,有效治疗跌打损伤、肌肉酸痛、瘀血肿痛等问题。使用过程中先喷红瓶,可镇痛活血,间隔两三分钟后再喷白瓶,喷上后自动形成药膜,为受损部位进行持续疗伤。除了可以治疗健身受损外,在日常生活中如遇到肿痛,肩颈酸痛等问题,云南白药气雾剂也能给予良好的治疗效果。

目前,运动已成为大健康时代下的热门话题,疫情防护期间,云健身的群体愈来愈庞大,健身受损的基数也开始增加。端午将至,许多人也开始走出家门,开始户外运动,面对运动中可能面临的小伤小痛,云南白药居家防护健康必备包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基础的健康保障,气雾剂可预防各种跌打损伤,缓解疼痛,快把云南白药居家防护健康必备包带回家,运动加量不加压,一喷解决各种痛难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