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解读疤痕形成的原因,让你一文读懂芭博士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0日 16:27

导语: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难免会因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导致皮肤受伤,皮肤受伤产生疤痕就会给大家带来严重的困扰,这是因为在医学业界,皮肤疤痕是公认的“顽固派”,祛除的难度极大。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一些专门用于淡化疤痕的产品开始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比如在各大社交平台广受大家热议的芭博士祛疤膏,那么在祛疤效果方面芭博士怎么样呢?

要了解这一问题的答案,不得不对疤痕的形成原理有大致的认知。简单地来说,疤痕是身体上的伤口愈合的产物,疤痕组织的主要成分是纤维蛋白。在伤口愈合的过程中,很容易出现伤口溃烂、发炎等现象,这些因素都会导致修复时的纤维蛋白的生成过于杂乱,呈现出无序的状态,此时皮肤上就会产生疤痕。

不难看出,在伤痕修复时防止不利于伤口恢复的问题出现,并且对胶原蛋白的生成进行正向干预,就可以有效地避免疤痕的产生。而芭博士祛疤膏这款产品的设计恰恰是遵循了这样的原理,产品采用的是高纯度二代硅凝胶,里面的“硅酮弹性体”可以在皮肤上形成一层薄薄的水化膜,有效地降低表皮内Na+浓度,进而很好地控制NaX通道,阻断炎症因子的信号传导,调节胶原纤维的有序生成,起到软化和抚平疤痕的效果。

由于芭博士针对疤痕形成的原因“精准施治”,因此它在淡化疤痕方面具有出色的祛疤效果,其优秀的表现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据了解,这款产品使用范围非常广,比如适合于剖腹产、医美等外科手术导致的疤痕以及肥厚性瘢痕,也适合于因擦伤、摔伤等引发的外伤疤痕,对于烧伤人群的皮肤疤痕修复也有不错的效果。

芭博士祛疤膏的使用方式非常简便,伤口结痂脱落后,取适量产品沿同一方向薄涂覆盖于疤痕即可,每天使用一次,如果因为遇水以及擦拭等原因脱落时,可以进行补涂。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按照一个方向进行涂抹,且不要涂抹的过于厚重,否则会影响产品的效果。

芭博士祛疤膏由美国艾米医疗研发生产,是美国原装进口产品,它的安全性以及产品指标都符合国家要求,大家可以通过三甲医院药房以及品牌的线上旗舰店等渠道都可以购买到这款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