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房通携手58同城、安居客“品牌公寓馆”新模式亮相沈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0日 16:58

导语:

随着我国房地产市场迈进存量时代,租赁市场也在“租购并举”的政策下迎来蓬勃发展。同时,随着流动人口规模的持续扩大和家庭户规模的不断缩小,我国住房租赁市场需求快速增长,住房租赁市场正迎来蓬勃发展期。在此背景下,全房通积极探索租赁发展新模式,并作为行业首家公寓管理SaaS系统,携手58同城安居客推出全新的直连模式并落地沈阳站,科技助力公寓运营降本增效,推动长租公寓行业健康发展。

全房通x58同城、安居客,强强联合

58集团品牌公寓馆自2018年上线以来,已覆盖北京、成都、东莞、深圳、广州、杭州、上海、南京、厦门等22个一二线重点城市,城市商户覆盖率达85%以上,覆盖分散式(整/合租)、集中式独栋公寓的推广及服务平台。更匹配公寓商户的经营特点,从房源推广、品牌推荐到线上化服务,赋能公寓商户线上化经营。

全房通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长租公寓综合服务提供商,大力推进住房租赁发展,本次将联合58同城、安居客,以共建、标准、共享为内核,以“真房源”为基石。  通过全房通系统打通流量平台,帮助公寓商户提升发布效率的同时,从源头实现“房源/房态真实”,提升用户体验,塑造品牌公寓形象,共建长租公寓行业生态,实现共赢。

流量扶持+降本增效

近年来,长租公寓在核心城市供需加速上升,头部品牌保持较高入住率,市场需求仍彰显韧性,特别是在行业步入规范化的当下,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不论是政策鼓励还是市场需求,长租房作为多渠道供应租赁住房的来源,有助于发挥市场效率,解决城市租客多样化、品质化的租赁需求。

但当前市场上品牌众多,租客选择更加多样性,因此造成公寓获客成本越来越高,流量转化也越来越低,随之而来的是出租率下降。

全房通深耕行业12年,合作商户10000+,覆盖城市100+,能够为58同城、安居客提供大量优质房源,而品牌公寓馆作为58集团在这一赛道上的集大成之作,在58同城和安居客双平台拥有独立的频道入口。

从品牌方面来看,双平台 独立入口能够为公寓商户带来强势曝光,增加品牌曝光量,塑造品牌形象;流量方面,在开年、毕业季及其他节日品牌公寓馆提供大型营销活动,助力公寓商户获得更多客源,给到真实流量扶持;再加上全房通系统将平台底层的数据打通,可帮助公寓商户获取精准用户,精细化运营让广大租客享受简单、便捷的一站式公寓租房体验。

本次全房通与58同城、安居客在沈阳上线的品牌公寓馆直连模式,通过优质公寓商户入驻,创建良性生态环境,促进供需匹配更精准,有效提升公寓商户出房效率,既能满足租户需求,又能够帮助公寓企业降本提效,是全房通的一次服务升级,更是全房通进一步深耕租房产业,寻觅更适合行业良性发展经营模式的有利探索。作为两大行业头部企业,会找房&全房通与58同城、安居客双品牌平台希望和商家一起共创共促,形成正向循环。

入驻58同城、安居客品牌公寓馆优势

公寓商户通过全房通入驻沈阳58同城、安居客品牌公寓馆有3大优势:

1. 房源品类聚焦精品:作为优质长租公寓运营商,入驻品牌公寓馆,通过企业合作,实现公寓直营房源的体验,提升用户找房体验的同时,也为商户显著提升了出租效率;

2. 房源房态实时更新:通过全房通系统,直连平台真实数据,房源房态实时同步,让公寓商家更新更便利、房源更新更及时;

3. 保证金缴纳有保障:公寓商户承诺真实,并缴纳合作保证金。

持续赋能企业

对于与58同城、安居客品牌公寓馆的合作,全房通希望能够给我们的公寓商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流量渠道来进行获客转化,通过专业的SaaS系统,助力长租公寓实现精细化运营的同时,提升我们租客的居住体验。

作为长租行业SaaS管理系统的引领者,全房通一直在探索租赁住房新的发展模式,不断打磨自身产品,实现各平台数据间的互联互通,让公寓管理更高效。

未来,全房通将与更多流量平台开启战略合作,为商户提供更多流量支持,提升房源曝光量,助力商户精准获客,推动租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也希望全房通能给更多与企业赋能,为大家带来更多好房,更要为租赁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