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坚持走高端化品牌战略 梦洁股份2021实现营收同比增长10.9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1日 09:46

导语:

近两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多数行业的营业收入都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是从梦洁股份近日公布的2021年年度财报来看,梦洁在2021年的营业收入不仅没有下降,反而同比增长10.93%。逆势之下仍能保持增长,梦洁是怎么做到的呢?业内人士分析,这与梦洁的高端战略升级路线是分不开的。

2021年,是梦洁高端战略转型第一年,在这一年梦洁股份对品牌形象、产品研发、市场渠道等多方面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进而摆脱行业依托低折扣促销的方式,建立梦洁自身的品牌护城河,转向长期竞争优势。从整体上看,梦洁股份坚持的高端品牌战略在整个床品行业具有稀缺性,随着国民消费的不断升级,大家对于优质产品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而梦洁提前部署高端赛道正好可以迎合消费升级需求。

消费升级带来的目标消费群体的细分,促使大众更加注重产品形态和个性化消费者场景的体验。加上目前大环境的影响,大多数人宅在家里的时间比之前大大增加,此时一款舒适的床上用品就会获得更多人的关注和喜爱。同时,也使得高端床品的需求逐渐增加,而梦洁敏锐察觉这一市场变化,坚定高端战略升级,产品、渠道、传播层面三维一体,给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高端体验。

科技进步与创新是品牌实力的展现,也昭示着品牌发展的活力。为迎合消费者对于高端奢品的消费诉求,梦洁创新联合前LV设计师、Hermès合作设计师、Chanel合作设计师,推出了设计师系列,集结高端质感与高奢设计,赋予系列床品时尚潮流身份感,赢得了诸多粉丝、用户喜爱。

在此之后,梦洁还联合前GUCCI印花设计总监,联名推出春夏印花系列新品,带来前GUCCI印花设计总监×梦洁联名款。这些年来,前GUCCI印花设计总监Agustina ,一直致力于为GUCCI深度接触年轻消费群体,以过硬的实力设计出了许多畅销的产品。此次,梦洁与设计师创新地将GUCCI印花运用于床品之上,用精致的印花突显春意盎然,尽显高端床品的特色。设计师还敏锐的捕捉到了春天的色彩特色,选取绿色作为这次新床品的主色调。而床品上的大朵印花图案——月季,也展现了春天万物复苏的美丽景象。

当然,除了时尚的造型设计,当代消费者更注重产品品质。为从源头保障梦洁产品品质,梦洁创新突破行业最高6A标准,率先导入7A原料标准,先后建立7A超长绒棉基地、7A有机桑蚕基地以及与7A羽绒原料基地,与新疆岳普湖县、四川宁南以及吉林舒兰等六大优质原料产地进行战略合作,打造梦洁核心价值优势,助推梦洁高端化战略升级。

把握时代的消费需求才能做出令消费者更加满意的产品,多年来梦洁一直不断培育高端产品及服务以提升品牌实力,尤其是在高端化品牌升级以来,梦洁从多个维度赋能品牌和产品,助推品牌高端升级进程,同时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与支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