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钜同创:跨境电商亚马逊三个核心指标,千万牢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1日 10:04

导语:

 作为跨境电商亚马逊平台的搜索算法,A9最核心的工作就是从跨境电商亚马逊平台浩大的产品类目库当中里筛选出与用户搜索最相关、最优质的产品,然后展现到用户的面前供其挑选。那么,对于我们卖家而言,如何更好的运用A9算法来提高我们产品的曝光度呢?华钜同创总结了以下几点: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20511/d6e28d3dbb9ba8649306051e8dfdd814.jpg

 1、转化率

转化率(CR)实际上是客户从点击你的产品到实际下单购买的一个过程。转化率越高,亚马逊会给你越多的流量!包括销量排名,买家评论,已回答问题,图片尺寸、质量和价格等。这是跨境电商亚马逊衡量的跟转化率相关的重要影响因素。
 值得庆幸的是,创建高转化率Listing的公式非常简单:价格+评价=高转化率。显而易见的是,当其他条件都一样时,买家肯定喜欢更便宜的。

  2、相关性

相关性会告诉A9何时将你的产品页面引向特定的搜索关键词。相关性包括产品listing关键词、产品类目节点明确、买家浏览历史等。整体因素又有标题、Search Terms、页面描述、类目、品牌备案、技术参数等。
 在过去,许多跨境电商亚马逊卖家可能会故意选择竞争较少的类目,来提升他们的类目销售排名。但是如今,这一策略已经失效并且将不再有效,而且还可能会降低你的亚马逊排名。

  另外,关键词在商品描述中的出现频率,也会影响搜索,从而间接影响相关性。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20511/8972595f55f0471bd1e074a84b0b0212.jpg

  3、买家满意度和复购率

你如何从单个买家身上赚更多的钱呢?让他们满意,让他们成为回头客。影响这两点的主要因素有订单处理速度(要做到既快又准,提高买家满意度);可售库存数(及时跟踪FBA数量,切记不能断货)。

  那除此之外,能影响跨境电商亚马逊卖家满意度的因素,还有售后服务这一环节,亚马逊作为最重视客户体验的公司,他们将对客户的高度负责也要求到了每一位亚马逊开店卖家身上。

  虽然这并不代表我们需要在凌晨三点就爬起来看一眼有没有客户的评论,或是咨询信息,但是跨境电商亚马逊开店卖家确实应该竖立起24小时内回复的制度。这是亚马逊对平台上每个亚马逊开店卖家的要求,将会直接关系到亚马逊开店卖家的绩效表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