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招联消费金融落实责任,持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1日 10:47

导语:

近两年,消费金融赛道迎来了巨大挑战。“严监管”、“保稳定”成为大势所趋,“精细化合规”、“牌照边界”以及“数据安全”推动消费金融行业一轮轮大洗牌,新的竞争格局在监管环境的变幻中逐渐浮现出来。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简称“招联金融”)作为消费金融领域排头兵,深入贯彻落实监管要求,通过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加强全流程管控、积极减费让利、以金融科技提升用户服务体验等方面,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招联金融多措并举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实现持续稳健发展。

招联消费金融

落实责任,持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

消保合规工作一直是招联金融的发展首位,招联金融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纳入到公司战略规划、公司治理和企业文化建设中,董事会设立“风险管理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负责确保消费者权益保护战略目标和政策有效执行。

招联金融对制度及管理流程进行了系统梳理,全面优化消保制度体系,确保消保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在公司经营管理和业务环节中。

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宣传推广规范

为进一步规范金融宣传推广行为,切实保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招联金融通过制定业务宣传推广用语规范、加强人员教育培训等前置性管理措施,从源头提高了业务宣传推广的规范化。招联金融全面提升了业务宣传推广规范性,确保宣传内容真实准确、用语通俗易懂,让消费者全面了解产品的真实情况,充分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选择权。

惠无止境,积极减费让利惠及用户

招联金融以金融科技为抓手,不断强化数字化经营水平,实现了消费金融服务的“方便可得、覆盖广泛、价格优惠”三方面的有机结合,为传统金融覆盖不到的众多客户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消费金融服务。

科技驱动,助力客户服务体验提升

招联金融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前沿领域探索,深化智慧金融研究应用,科技赋能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据了解,招联智能AI机器人种类超过200个,分为不同人设和音色,例如沉稳型女声的答疑机器人、浓厚型男声智能提额机器人等,根据不同的用户沟通需求和场景,智能调用不同类型的机器人快速响应客户诉求,及时帮助客户处理问题,提升交互体验,实现客服合规与客户体验效果双赢。

十余年来,消费金融从“试水”逐渐走向“井喷”。当跑马圈地的时代悄然过去,消费金融行业也逐步进入存量整治与规范监管的时代。在此背景下,坚持合规发展,率先向数字化转型的消费金融企业逐渐走向了行业前列。招联金融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使命,多措并举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消费金融服务,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在未来,招联金融将不断提升金融科技实力,积极发挥行业领军者的优势,推动消费金融行业可持续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