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铁诺德逸府环境深度曝光 探索现代生活的标准住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1日 14:11

导语:

英国建筑大师大卫.切波菲德尔曾说过“人即尺度,唯以苛刻的标准方能满足最挑剔的目光”。换句话说,唯有精益求精才能成就大作。随着居民生活水平上升,人们对住宅的需求更是千奇百怪,普通的小区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购房需求,住宅的绿化、设计、内部公共设施、交通配备、周边资源均成为考验一所住宅性价比的关键。特别是在北京这样的国际大都市,集商业、娱乐、生活于一体的住宅几乎是人人趋之若鹜的梦想天堂,但近年来,随着北京城内计划的推进,城南四环的价值日益凸显,在四环买房成为新的风向标,中铁诺德逸府紧跟政策,用实力打响四环住房品牌效应。

限竞房优势 住户的品质选择

其实,中铁诺德逸府之所以成为城南购房里的香饽饽,除了有城南发展计划的带动外,还和近两年北京出台的土地供应政策有关。目前,北京对市中心城区以及四环周边进行严格的土地供应措施,这就导致房子供不应求,卖一套少一套,部分片区的房子已经接近真空状态,哪怕有钱也可能买不到想买的房子。再加上近几年绝大多数项目都集中在5,6环开外,不论是资源还是环境发展都不完善。四环内的新项目很少,大多数还是豪宅,普通人根本买不起,直接导致中铁诺德逸府凭借差异化打破市场,更何况中铁诺德逸府还是限竞房,每平方6.7万,比四环内许多二手房的价格还要低,价格优势十分明显。

除了价格优势,距离中铁诺德逸府直线距离8公里范围内有北京南站、北京西站、新丰台站和丽泽航站楼四大交通枢纽,出行方便,连接全国各地。社区北侧约500m就是白盆窑地铁站,社区西侧约1000m就是郭公庄地铁站,日常出行便利。周边直线距离约4公里范围内有万达、花乡奥特莱斯、荟聚等大型商场,购物娱乐设施齐全。

绿色生态园 会呼吸的空间更健康

早在2013年,北京科技报社和《科技生活》周刊联合举办的“科学传播沙龙——空气和健康”活动就针对室内与室外空气影响做出了解读。值得关注的是,除了雾霾,灰霾等常见因素外,室内污染致病是室外的5倍,污染物多达100多种。因此选购住房不光室外要通透,室内格局也关乎着每一位住户的健康。

考虑到环境的影响,中铁诺德逸府处于花乡花卉博览园,北、东、南三面有南苑森林湿地公园、世界公园、御康公园、高鑫公园等十余个公园,繁华都市中也能享受到充沛的绿色养分。中铁诺德逸府社区内绿化率达36%,种植灌木、白蜡、红枫等多种植被,营造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的绿色生态空间。

除此之外,还打造了约680m长的慢跑道,将社区内的各个景观串联起来,一边健身一边欣赏绿色风景。楼与楼之间的距离非常宽,南北向最大距离长达百米。每栋楼体均为板式设计,两梯四户,保证每个户型都能享受到充足的采光与景观,良好的通风减少室内空气污染。

家的意义存在于那一点一滴的细节,一尺一寸的空间里,中铁诺德逸府洞察消费者视角,匠心入微,层层把关,用细节带动方寸之间的人居理念,反复推敲传统住宅痛点,实现从“人住”到“人居”的理想跃迁,为广大住户带来更精致的住房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