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从性能到影像,三星Galaxy S22打造非凡品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1日 15:32

导语:

作为手机行业拥有垂直一体化、全产业链体系布局的厂商,一直以来,三星不断在一条名为“探索与突破”的道路上行走着,旗下每一代产品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从性能、配置、再到影像,每一代,都是革新。今年,三星带来的新作——三星Galaxy S22系列,重新定义了手持拍摄,与此同时,其硬核实力也收获了爆棚人气。

要说三星Galaxy S22备受瞩目的原因,首先便是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风格。在以往产品历年的积累下,三星Galaxy S22继承了三星品牌一贯的简约大气,同时更是紧接潮流,打造出个性但不浮夸的设计样貌,完美契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精致小巧的一体化潮流设计,最为特别的便是敢于打破常规的精彩配色。三星Galaxy S22创新性地运用丰富多彩的色系来规避单一选择的局限,让视觉表达更加灵动。整个机身配合纯净的羽梦白、深邃的曜夜黑、清爽的雾松绿以及梦幻的浮光粉等多种配色呈现,立体通透,充满无限可能性。

同时机身背面采用了特殊磨砂质感处理,不仅让图案和色彩更加高级,还带来了细腻、不易手滑的握持感。而三星Galaxy S22前后面板均采用了康宁大猩猩Victus+1,融入高品质哑光质感涂层,带来视觉上的轻盈体验,匠心工艺彰显出的高端品质,令整体外观辨识度极高。

对于一款人气产品而言,出色的性能表现更是必不可少。三星Galaxy S22作为Galaxy S系列的优秀之作,在配置方面亦拥有首屈一指的综合性能表现。搭载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这也是高通首款使用ARM最新Armv9架构的芯片,配合第二代动态AMOLED智能屏幕,和120Hz自适应刷新率组成“性能铁三角”,无论在何种使用情况下,都能得到更快、更顺滑的使用体验,让用户享受超越原生帧率的高帧体验。

在影像方面,三星Galaxy S22颇有些让业内“眼前一亮”的意思。搭载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5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0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还支持30倍超视觉空间变焦。三种不同像素的镜头设置可提供全焦段拍摄体验,帮助捕捉更高动态范围的影像数据,每秒钟可以处理更多的图像信息,用户可以随手拍出纯净通透、色彩真实的高品质作品。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S22还配备了超视觉夜拍系统和自动构图功能,前者能让摄像头捕捉到更多光线与细节,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能拍摄出更为清晰且充满影调的夜拍画面。而后者的自动构图功能,无论何时镜头都会自动聚焦,哪怕没有专业的拍摄技巧,也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完成满意拍摄。

同时三星Galaxy S22系列以最新AI技术加持,结合AI增强功能,可在夜间自动调整镜头,识别物体和场景,轻松显示高质量图像画面,尽可能地真实还原场景,让远近景物、人物都能栩栩如生,带来更加沉浸的拍摄体验。

从性能到影像,从超视觉夜拍到AI技术加持,三星Galaxy S22不断探索着手机影像场景的无人区,怀揣着真正的对人的理解和关心,在满足日常所需的同时,为用户解锁了更多充满人文关怀的功能,不断超越自我极限,成就高品质影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