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正大集团选择盖雅工场,树立农牧行业劳动力管理标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1日 17:36

导语:

近日,「农牧巨子」正大集团选择盖雅工场,通过盖雅劳动力管理云服务,实现60,000+员工实时全自动的考勤管理,在提升整体效率的同时,提升员工的满意度与敬业度。

正大集团

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是泰籍华人谢易初先生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 在泰国亦称卜蜂集团。

正大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历经百年的蓬勃发展,已从经营单一业务的「正大庄种子行」,发展成以农牧食品、批发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

正大集团选择盖雅

树立农牧行业劳动力管理新标杆

正大集团作为一家农牧食品产业为主的多元跨国集团公司,拥有从种植、饲料加工、畜禽养殖、屠宰加工、熟食处理等一套成熟完善的业务体系,且这些业务体量还在不断发展扩大中。

伴随着行业规模化和集中化程度不断提高,劳动力成本不断攀升,对企业内部精益管理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利用数字手段提升工作效率成为重中之重,正大集团也将人员的提质增效提上企业内部管理的重要位置。

基于此,正大集团选择与盖雅工场展开合作,借助盖雅劳动力管理云平台的优势,实现60,000+员工实时全自动的考勤管理,通过智能化分析,助力管理者完成科学决策。

要想不被时代所淘汰,就需要不断接受并适应时代的变革,百年正大集团始终在应时而变,与时俱进。未来,盖雅工场也将以「科技让劳动力更高效」持续助力其不断拥抱变革,以科技价值提升农牧业发展,成就下一个辉煌的百年。

劳动力管理,盖雅搞得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