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营养补充就选雅培全安素蛋白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2日 12:58

导语:

俗话说得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但现代社会人人都压力山大,年纪上去了身体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尤其在疫情这样的特殊时期,很多孝顺的孩子会给爸妈邮寄各种保健品补充营养以备不时之需,但实际上,他们真正需要的是属于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类的“全营养素配方”,例如雅培全安素蛋白粉。

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类是什么?具有哪些优势?

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类,简称“特医食品”,指的是可以补充营养的医用级食品,属于医学营养的品类范畴。

与其他保健品或营养品相较来说不同的地方在于,“特医食品”是经过了大量临床试验验证的,科学安全的营养补充解决方案。具体可分为全营养、特定全营养、非全营养三大类[1],其中全营养包含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可以全面补充人体所需。

随着年龄的增加,老年人的身体机能退化,进而容易出现食欲不振、便秘的现象,各种营养成分的缺失还会使得老年人的患病风险增加,我们常听医生嘱托为老人补充营养,事实上,单一的营养素很有可能会导致多种营养素摄入不足的问题,而及时、充足的全营养素配方摄入不仅能够提供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还能有助于组织修复和生长,可以全面满足老年人群体的营养需求[2]。

雅培全安素蛋白粉 补充营养就选它

雅培医学营养,就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个全面的营养补充解决方案——全安素。它包含优质蛋白质,27 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及膳食纤维,可以作为单一的营养来源,助老年人补充多种营养成分,维持老年人日常机体活动,增强老年人体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家中常备雅培全安素蛋白粉,保证老年人优质蛋白质以及全方位的营养补充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环。

当然,雅培全安素蛋白粉除了取得了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食品注册证外,产品配方、生产工艺、标签、说明书以及产品安全性、营养充足性和特殊医学用途临床效果均经过严格审查,可以放心选择。

在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情况下,人们每日的营养摄入均衡更难保证,加之运动量减少,尤其是老年人群体自身抵抗力比较弱,全营养补充是极为重要的一环,家中常备全营养配方就显得更为重要了。对于家有老人的子女来说,要为他们选对的,而不是只选贵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记住“不是所有的保健营养相关产品,都叫医学营养”,雅培全安素蛋白粉能够带来更加专业的营养管理,拥有专业医学配方、严苛的质检标准和大量的临床验证,1杯6勺,就能逐步改善营养,助力健康。

参考文献:

[1]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通则 GB29922—2013 [S] . 北京:中国标准出版社,2013:7-10.

[2]王春颖,李晓军,马跃英,龚虹,冯谦,刘彦民.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现状分析[J].农产品加工,2018(21):63-67+7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