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非农报告哪一天公布?非农对黄金的影响不可小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2日 13:05

导语:

随着美联储的坚定转鹰,缩表计划的步步推进以及美国非农大数据的向好等影响,黄金多头承受着不可小觑的压力。今天皇御贵金属就带您探寻,对全球金融市场影响巨大的非农报告,在哪一天公布?非农又会给金价带来怎样影响呢?

  重点一:非农报告是何时公布的呢?

  作为美国最为重要的一个经济指标——美国非农报告,其公布时间是在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五,夏令时北京时间晚上8点半,而冬令时则是北京时间晚上9点半。

  非农报告不单单只是一个数据,这里面包含了一系列就业相关的详尽指标以及美国劳工统计局对这些数据的分析评论。这些数据可以被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家庭调查数据,另一类是企业调查数据。家庭调查数据又包含失业率,劳动参与率等等,而企业调查数据则包含新增非农就业人数,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等等。

  重点二:非农报告如何影响黄金走势?

  美国非农报告是由美国劳工部的下属分支机构美国劳工统计局,调查发布的一组关于美国上一个月在非农领域的就业数据,这里面包括美国失业率,非农就业人数等等。

  其中非农数据中最为重要的两项数据——非农就业人数以及失业率,这两项数据能够对金价产生重大影响。一般情况下,如果非农就业人数高于预期,大概率会利多美元,利空黄金;反之就业人数低于预期,大概率会利空美元,利多黄金。而失业率则正好相反,如若美国的失业率高于预期,则大概率利空美元,利多黄金。当失业率低于预期,则大概率利多美元,利空黄金。皇御贵金属(www.bibgold79.net)提醒:在实际数据发布中,有时会发生就业人数和失业率好坏不一的情况,这时黄金往往也会走出震荡行情。

  非农报告每月公布一次,数据公布前后黄金市场一般都会出现较大波动,投资者可重点留意。除此以外,美国的ADP就业数据,CPI物价指数,零售销售数据等等,也值得密切关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