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香港百丽贵金属坚持公益优先 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2日 15:37

导语:

良心企业不仅需要坚守行业底线,在本职领域做出创新贡献,更需要肩负起社会责任,勇于投身公益事业,发挥企业的担当作用。百丽贵金属诚信经营多年,经过不懈的发展,企业致力为客户提供一个稳定、可靠、简单且方便的交易环境。多年來,也一直非常重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不遗余力推动公益事务,为社会各界传递正能量。

百丽贵金属是中国香港金银业贸易场008号注册行员并持有最高类别AA类交易牌照。目前,企业经营业务范围覆盖全面,包括:为机构及个别投资者提供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等贵金属产品买卖业务等,且所有交易均受中国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监管。因其资质完善、运营专业、风控体系强,百丽贵金属深得市场投资者的青睐,在业内拥有良好口碑。

目前,凭借着“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运营理念,百丽贵金属稳站行业领先地位。企业将影响力深入到公益事业中,活跃在多个领域,获得了各界的高度认可。特别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企业更出资出力,为全民抗疫做出贡献。疫情来势汹汹,香港防疫物资供不应求,给医疗系统造成了巨大的压力。百丽金融集团立足一线,快速启动“援助医疗机构”计划。由集团董事兼司理人施沧海先生分别向东华医院、仁济医院和九龙乐善堂捐赠防护衣物资,以此帮助医疗机构舒缓防疫工作的压力。

为鼓励中国香港民众积极接种疫苗,共筑健康防线,百丽贵金属还与11家同行企业,共同赞助金银业贸易场主办的“齐打疫苗 重建经济”活动,旨在通过“送金牌”来吸引市民自主接种疫苗。据悉,此次活动共吸引了 106 万市民登记参与,110 位得奖者将会获得极具收藏价值的「金银业贸易场 110 周年限量版 20 克 999.9 纪念金牌」,奖品总值 HK$1,100,000。

“灾难无情,大爱无疆”始终保持着一颗向善的初心,百丽贵金属的公益脚步永不停歇。集团成立以来,凭借创新进取、突破求变的精神,积极完善业务体系、开拓国际市场。放眼未来,将继续秉承热心公益的理念,为慈善业务尽一份力,合力创造共融和平的社会,盼望能引起广泛共鸣,造福社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