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数字化助力品牌发展,卓思入选爱分析“中国数字化客户经营创新案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2日 16:04

导语:

近期,由爱分析发起的“2022爱分析·中国数字化客户经营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公布,在近百个申报案例中,最终评选出了神策数据、TalkingData等17个代表案例。其中,卓思的拜耳“虫虫拜拜”全渠道客户之声解决方案凭实力成功入选。卓思是中国专业的客户体验数字化管理平台,拥有数字化领域的领先技术实力以及扎实的商业实践。

卓思

据悉,本次评选主要面向金融、消费品与零售、医疗与医药、房地产与建筑、工业与能源、汽车等行业,围绕实践领先性、案例创新性、应用成熟度、价值创造四个维度,基于第三方专业视角深度调研了行业中一批国内领先企业的数字化客户经营实践案例,并对候选实践案例进行评选。爱分析希望借此评选,分享具有研究价值和参考意义的最佳示范案例,为广大企业提供借鉴。

爱分析认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客户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多样化,单一的以产品为中心、仅从销售转化环节无法真正做好客户关系管理,能够深刻洞察客户需求的企业才能实现更快的业务增长。企业的经营理念开始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对客户的管理方式也由传统单一的CRM信息管理转向更全面的客户经营。

在此背景下,众多行业的领先企业已经率先开始进行数字化客户经营实践,在该领域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以客户为中心,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来重塑客户获取、客户转化、客户满意、客户忠诚等业务流程,围绕客户全旅程和全生命周期经营,提升客户体验和价值,真正实现以数据驱动业务增长。

作为中国专业的客户体验数字化管理平台,卓思在核心技术研发、智能硬件架设、产品开发等方面持续投入,自主研发超过100个SaaS、PaaS、APP产品,形成了一套以PaaS为支撑的CEM全栈解决方案业务组合。12年来,卓思为多个垂直行业的大中客户深度服务,在数字化客户经营实践中积累了大量的实战经验。

2019年,卓思成为拜耳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其提供业务咨询、市场调查、数字化平台搭建、精准营销等全面服务。拜耳集团旗下的上门除虫服务品牌“虫虫拜拜”创立之初,卓思就帮其确立了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战略发展思路,规划了客户体验实施的具体策略。卓思通过对“虫虫拜拜”线索沟通、上门服务、售后回访等全域触点历史客户之声进行系统分析,洞察客户内心真实需求,挖掘影响用户选择“虫虫拜拜”的核心体验点,并且将其应用到营销推广设计当中。最终卓思助力“虫虫拜拜”实现了整体营销转化效率600%的飞跃式增长,推动体验管理和企业经营的双效提升。

数字化客户体验管理以数据驱动企业经营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型,通过全渠道、全触点的客户数据与智能工具形成丰富的客户体验全景地图,深入刻画客户属性,精准洞察客户需求,提升客户全旅程和全生命周期的体验,是企业经营理念的全新升级。

卓思成立于2010年,拥有十余年服务世界500强企业积累的专业能力。作为专业的客户体验数字化管理平台,卓思在2021年复杂的商业环境逆势创造了新的营收高点,此次入选爱分析“中国数字化客户经营创新案例”,正是对卓思商业实践能力的再一次认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