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纸屏同步还原书写笔迹,阿尔法蛋AI练字笔让孩子精准练好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2日 17:52

导语:

练字是很多孩子在学习过程中需要面对的一项任务,一般孩子练字都是在纸质字帖上进行,虽然有老师教,但是没法做到一个字一个字的指导,孩子写完一个字就忘了是怎么写的了,没法做到让每一个字都练的有价值、有效果。

为了打破纸质字帖练字的局限性,儿童人工智能品牌阿尔法蛋特别推出了智能化的练字产品——阿尔法蛋AI练字笔,这是一支神奇的笔,可以让孩子更精准的练好字,虽然刚刚上市,但是很多家长已经为孩子抢先入手。

在精准练字上,阿尔法蛋AI练字笔也是下了一番功夫。在使用之前,需要首先将练字笔与平板等带屏设备进行连接,打开阿尔法蛋AI练字APP,注册并登录,打开带屏设备的蓝牙功能,拔掉笔帽,练字笔自动开机,点击右上角的“连接练字笔”,点击“连接”按钮,即可完成连接。

1652347434111775.jpg

阿尔法蛋AI练字笔与带屏设备连接完成后,就可以实现“纸屏同步”的强大功能,通过配套的13本练字帖,孩子用AI练字笔在字帖上练字,可以实现纸上书写的同时,屏上实时显示,让孩子可以看到自己的书写过程,不会练一个字就忘一个字。

据了解,这一功能主要得益于阿尔法蛋内置的新一代点阵识别技术,可以更快更精确的还原纸上书写的笔迹,通过动画的形式还原书写过程,字迹显示生动形象,孩子也更喜欢这种练字的呈现方式。

纸屏同步的实现,可以让孩子随时回看自己的练字情况,比如某个字写得好,可以回看巩固自己的下笔节奏,某个字写的不好,可以回看了解错误的下笔方式,以后就不会再这样去写,有助于孩子实现查漏补缺式的针对性练习。在笔迹回放的同时,阿尔法蛋AI练字笔还会给出对比,分别展示这个字的规范写法,以及孩子自己的写法,通过对比给出书写点评,指出写得好的地方继续巩固,笔画写得不好的地方则给出改善建议。

1652347457109860.jpg

练字不在多少,重要的是练字的精准度,让练的每一个字都有用,才会让孩子从心里喜欢练字,精准的练字可以让孩子更快地看到练字效果,自然也就愿意坚持。

已经使用了阿尔法蛋AI练字笔的孩子表示:“看着自己的笔迹在电脑上呈现出来,感觉特别神奇,更重要的是再次看到自己哪个字落笔落的好,哪个字落笔落得不好,好的地方、不好的地方都清楚是如何落笔的,练字的效果就更好了。”

相信随着阿尔法蛋AI练字笔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普通的纸质字帖必将被淘汰,而纸屏同步这样智能化的功能则可以让孩子更精准地练好字,让每个字都可以通过再现进行改善和加强,让每个孩子都能够更快地练好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