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远程视觉谢培英 定制个性化控制方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3日 09:20

导语:

image.png

北京远程视觉视光眼科京信门诊部

北京远程视觉亚运村眼科诊所

北京远程视觉经开眼科诊所

image.png

我国儿童青少年近视数据非常触目惊心: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为53.6%;小学阶段,一年级还是15.7%的近视率;到六年级,暴涨到59.0%!高三超过600度近视的人数在近视总数中占比达到21.9%原本,近视可以控制,如果管控不当,也存在发展成高度近视的可能。

image.png

-近视是控制,还是暴涨-

要抓住这2个关键点

image.png

出现轻度近视,就应该重视,及时采取各种手段控制,延缓近视发展,不然发展到高度近视,就很麻烦了。

关键一

·从不复查→暴涨

·定期复查→控制

一般孩子确诊近视后,视光师都会叮嘱家长,定期带孩子检查视力。
一些家长会觉得这是医生的“私心”,但其实主要目的是为了掌握孩子的视力变化,及时预警。
如果不重视,也不关注孩子的视力变化,孩子很有可能发展成高度近视。

关键二

·不及时更换眼镜→暴涨

·个性化控制方案→控制

及时更换眼镜,能更好地延缓度数增长。根据个体情况定制个性化控制方案,如果孩子近视超过600度一定要注意下面几点:

划重点

1、定期到专业的视光机构检查后再作验光配戴。

2、运动时候保护好眼睛,避免剧烈运动导致眼部外伤。

3、尽量纠正孩子挑食的坏习惯,少吃快餐和速食。

4、多带孩子到户外,散散步对孩子眼睛也是非常好的。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