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维护防疫工作有序进行,万达信息健康云“健康地图”功能服务上海市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3日 09:21

导语:

从上海进行封控管理至今,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整个抗疫过程中,上海各方面的供给和服务也在不断完善优化。近日,万达信息健康云新推出了核酸检测点查询和线上就诊配药服务。

为了配合防疫工作,上海市民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几乎每天都要进行核酸检测。为了让市民更便捷地进行核酸检测,促进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高效进行,上海市近日公布了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名单共1131个点位。万达信息健康云在“健康地图”功能中快速新增“核酸检测点”查询,并持续动态更新,让市民可以便捷查询就近服务点。

上海市民可以通过“健康云Pro”小程序,选择其中的“健康地图”服务,在进入“核酸采样点”板块后,可以通过点击“区域”选择自己所在行政区,或者通过点击“排序”选择“距离远近”找到离自己最近的采样点。

由于疫情期间采样点设置可能会根据情况微调,所以各位市民可以在前往服务点之前,先致电服务点确认服务信息,以免耽误出行安排。

再就是为了满足市民提到的就诊、配药服务,万达信息健康云信息平台也及时推出了“我要配药”功能。有需求的市民可以通过关注“上海健康云”微信公众号或下载健康云APP进入“我要配药”页面,即可享受到便捷的线上就医服务。

但是有的用户在使用“我要配药”服务时候,无法找到“我的订单”,或是一顿操作后发现药品没有库存。

最便捷的方法就是在进入“我要配药”板块后,在该页面右下角就可以发现“我的订单”选项。再就是在完成就诊后,用户可以进入“我要配药”页面,点击右下角”我的订单”,选择”我的处方”即可查询到续方及复诊情况下您已支付处方和未支付处方的订单。

由于有些药品需求量较大,有时可能会出现库存不足的情况,用户可以在使用“我要配药“服务前,先在主页搜索查询可配药品的库存,如显示“有库存”,再进行”复诊配药“、”一键续方“等功能。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十分严峻,请各位市民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为便捷市民核酸检测,本市已公布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名单共1131个点位。万达信息健康云在“健康地图”功能中快速新增“核酸检测点”查询,并持续动态更新,让市民可以便捷查询就近服务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