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五一战报速递!刘仪伟力荐,五一新品爆销全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3日 09:34

导语:

作为安全集成灶赛道的冠军品牌,板川再一次展现了“顶流”风采,联合全国经销商和1000+终端门店,开展了一场“刘仪伟力荐 K7 最强音钜惠五一”活动,不但以钜惠福利致敬新老客户,更以新品K7创新升级推动零售,引爆全国流量再掀销售狂潮

宠粉有诚意  五重豪礼直击消费者芳心

每一次活动,对于品牌方而言,都是拉进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完成有效沟通的一座桥梁。清楚意识到这一点的板川在深刻洞察消费者对于优惠让利的需求之后,选择以五重豪礼打造宠粉组合拳,不玩套路,直击消费者的痛点,多款热销爆品直接以真金白银的让利特价吸引大批客户入店选购,在消费者进店选购的每一个关键节点给到用户价值关怀,以真正优厚的礼品回馈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

全方位赋能,活动数据再创辉煌

此次活动地开展,同样离不开板川品牌从总部到终端的全面支持。巨量豪礼之外,板川营销人员全方面赋能,驻店帮扶

01助力新商开业 直播盛况空前

板川营销团队牢牢抓住直播这一为用户带来高度参与感和极致体验感的利器,助力湖北襄阳门店新商开业,在五一活动之际,联合居然之家开展了一场直播盛况空前,在线1600+人次,全场成交量创新高

02深入巡访 助力业绩创新高

与此同时,板川巡访团队在巡访过程中对门店人员进行深入的产品培训,活动宣导,助力门店五一活动爆破,开单、售湖南常德在销售部的指导下,五一当天就获得了13单的好成绩

03异业联盟、美食夜宴

全国多地门店再度打响“10分钟10道菜”品牌IP,通过举办异业联盟、美食夜宴等活动,吸引客户到店品尝美食,拉满活动挑战感和仪式感,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和好感。

“线上+线下”联动共振和有张有弛的活动节奏,构建了品效协同的消费闭环,也进一步加速板川品牌影响力渗透全国市场

新品即爆品  板川声量与销量持续走高

作为本次活动的销售主力担当,新品K7可谓演绎了一出上市即大爆的传奇故事。这也再次证明,板川十多年来砥砺前行,积累沉淀的核心竞争力即是其强大产品力。

这款由国民厨神刘仪伟强力推荐的产品,不但继承了“安全”这一品牌优秀基因,在硬核的烹饪功能之外,板川精准把握用户对场景体验的感性需求,并将其注入产品的研发打磨,板川应用现代科技与心理学原理,通过色彩调动内心情绪,营造自在舒心的烹饪氛围,让每次进入厨房都变成一次心情的释放之旅。理性功能与感性需求的完美碰撞,让板川K7在市场端先声夺人,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与抢购,也推动品牌打开新的市场版图。

12年匠心发展,以冠军精神铸就品牌不凡辉煌。板川不断推陈出新,持续助力产品更新迭代,一站式厨房产品为千万家庭提供更健康、更便捷、更智能的厨房升级方案。时代品牌引领品质消费,消费品质定义品牌时代,板川希望通过科技实现智慧新厨房,以创新升级推动零售,展现厨房生活的美好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