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当胃癌成为健康杀手,鼎诚人寿“阿米二号”构筑全生命周期保护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3日 09:37

导语:

近日,国际癌症机构发布的全球癌症统计报告引发无数人关注。报告显示,全球胃癌患者有一半都在我国,我国每年胃癌患病人数超40万且年轻化趋势越来越明显。科学研究表明,胃癌作为高发疾病和人们生活习惯息息相关。随着发病率持续增高,除了做好日常防护之外,给自己和家人的胃带来一份保障尤其关键。不久前,鼎诚人寿和明亚保险经纪联合推出的“鼎诚阿米二号重大疾病保险(互联网)”产品,就以医养健康为核心、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多元化增值服务赢得了点赞与支持。

 

众所周知,胃癌等高发疾病一旦被诊断出来,对于工薪家庭而言就是一笔沉重的经济负担。长期住院治疗及相关护理,都需要巨额资金投入,很多家庭都面临“因病致穷”的风险。随着全民保险意识逐步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为自己和家人购买重疾险产品,这是未雨绸缪的明智之选。老百姓选择分担意外风险的重疾产品,普遍会关注保障力度、范围、赔付机制等,而鼎诚人寿推出的“阿米二号”重疾险就是一款能为受保人托底且具备防微杜渐能力的一款产品。

从保障范围来说,“阿米二号”重疾险具备多重责任、保障周全的特色。它能保障191种疾病,其中就涵盖包括胃癌在内的120种重疾。在必选责任方面,70周岁前首次确诊重疾的参保人在100%基本保额的基础上还将额外获得50%的基本保额。而在可选责任方面,鼎诚人寿也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需求,把二次恶性肿瘤重度保险金和二次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金纳入可选范围,让参保人自由选择。此外,“阿米二号”重疾险的产品等待期和特定二次重疾间隔期都很短,特别是产品等待期仅有90天,相比很多同类产品缩短了近一半等待期,可以尽早让被保险人进入保障期。

除了体现稀释财务风险和补充保障的作用之外,鼎诚人寿的“阿米二号”重疾险还为等待期后的在保客户提供了8项增值服务,涵盖挂号秘书(无限次)、住院探视(无限次)、家庭医生(无限次)、门诊绿通不指定专家(1次/年)、门诊绿通指定专家(1次/年)、特殊门诊预约(1次/年)、住院/手术绿通(3次/年)、国内紧急救援(1次/年)等,对于缓解看病难、挂号难、住院难等压力起到了关键作用,真正为参保人和家庭成员提供了最全面的人性化服务。

世事无常,疾病风险无处不在。权威数据研究表明,人的一生罹患重疾的概率高达72%,其中最常见的就是恶性肿瘤。治病不再困难,难的是治不起病。让被保人病有所医,让被保人的家庭不会因病致贫,这就是重疾险的价值所在。在推出“阿米二号”重疾险的同时,鼎诚人寿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深耕产品开发和客户服务,真正体现出保险机构的价值、担当和温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