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副业新风口!锅圈食汇赋能门店精细化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3日 09:44

导语: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美食的追求也愈发多样。而锅圈食汇的出现,最大程度地满足了人们日常在家吃饭、吃火锅烧烤的需求,引发大批消费者的追捧。

即使在疫情期间,民众对锅圈食汇门店的热情仍然不减!这次上海疫情也让很多人关注到了锅圈食汇,让他们萌生了加盟的想法。确实,锅圈食汇凭借独一无二的优势,成功变身行业黑马,也逐渐成为很多人创业、做副业的“新风口”。

上海疫情初期,位于上海的锅圈食汇总部紧急从全国调拨价值143万余元的物资,全部捐赠给上海闵行区,为一线抗疫人员送上热腾腾的饭菜。面对疫情,锅圈食汇用行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而对于上海的加盟商,锅圈食汇也最大程度上给予帮助和扶持:不仅帮门店创建团购群、帮助门店售卖团购套餐,更是邀请全国优秀店长和加盟商分享运营经验,为门店赋能。

创业选对品牌,就像找到一把靠谱的保护伞,既能降低门店运营风险,也能帮助门店打出知名度和影响力。

锅圈食汇目前在全国开出8000余家门店,同时邀请知名艺人岳云鹏为形象代言人,去年美洲杯足球比赛期间,锅圈一哥岳云鹏还带着无烟烧烤锅出现在CCTV-5的频道中。今年,锅圈食汇更是成为CCTV体育频道美食合作伙伴。全国连锁的锅圈门店,已经形成一定的品牌效应。

此外,锅圈食汇也在不断扩充品牌输出途径,以便更好地对门店赋能。在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当下,宣传对门店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相比自己开店,自带品牌知名度的锅圈能为你节约一笔不小的宣传费用,让你的门店人气开业即爆!

同时,加盟锅圈食汇之后,总部还会提供整店输出、品牌资源、产品研发、精细托管、后期服务、物流配送、品牌宣传等7大运营支持。来自市场拓展中心、品控中心、客服中心、产品研发中心、锅圈云信息中心、企业大学、运营中心、品牌中心、仓储物流等9大赋能中心的鼎力支持,也让合作商开店更加省心、省事。

对于创业小白来说,找对项目、跟对品牌,对于未来事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在锅圈食汇的上海加盟商中,不乏年轻创业者、全职主妇、退伍军人、转型商家……这些加盟商都拥有大量成功案例可复制、可参考、可学习。

如果我们能在荆棘遍布的丛林中找到这条“捷径之路”,那我们之后所获得的增长空间将是无法估量的。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靠谱的加盟项目,锅圈食汇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