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恭喜!上直播入选“2022中国企业直播采购指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3日 11:23

导语:

01 背景介绍

受疫情的持续影响,许多企业的线下业务停摆,逐渐转战线上,以企业直播为突破口赋能业务转型。

在此背景下,字母点评启动《2022中国企业直播平台采购指南》研究,报告重点关注企业直播市场的最新动向、优秀产品的推荐、以及产品在各行业/场景中的典型案例,帮助企业能快速了解企业直播市场现状与数字化产品,提高选型效率!

02 受众与内容

报告受众包含消费品与零售、互联网/IT、金融、医疗、工业、教育、政府与公共服务等各行业的业务部门、IT部门等人员。内容涵盖企业直播市场跟踪、企业直播供应商推荐与企业直播典型案例三大块,从市场定义、市场规模、用户分布情况、用户投入、未来发展趋势等多个角度进行解读。

03 上直播成功入选

经过前期申报、资料提交、审核评定,上直播成功入选“2022中国企业直播平台采购指南”,并荣获市场典型供应商的称号!

上直播(网址:http://shangzhibo.tv)是专业的企业直播SaaS服务提供商!合作客户包括阿里巴巴百度京东、国电投、链家、明基、富士胶片、太平洋保险、嘉实基金等众多世界500强及知名企业。为企业提供从直播内容制作、内容整合运营、数据营销于一体的直播营销服务,让企业的视频发挥更大价值。

未来,上直播将始终坚持客户第一原则,与更多供应商一起,通力合作,帮助行业创新升级与数字化转型,以直播的方式提高运营效率、破解企业增长难题!

扫描下方二维码

获取“2022中国企业直播平台采购指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