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买新朗逸,时尚外观+质感内饰,颜值赛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3日 14:31

导语:

说起买车,首先确定的应该就是预算了,大多数消费者的预算应该就是十万左右了,那么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买朗逸就是不错的选择。朗逸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热销系列,口碑和实力一直很不错,特别今年2月份曝光的中期改款后的新朗逸,首度使用双前脸设计,外加悬浮中控屏,顿时抓住了准车主们的眼球,而且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全新的朗逸有可能会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接下来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新朗逸内饰采用新设计,质感很强烈

全新朗逸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风格,为了满足当今消费者的目光,车内的科技感和动感元素都是比较明显的。从内饰配色上来看,全新朗逸采用了莫兰迪色与中国传统色系相融合的处理,也打造出了更多配色方案,可以让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们进行选择,市场上十万左右的车型很少能做到这一点。

新款朗逸车内的中控台、门板处等多处区域都加入了大量的镀铬材质,保证了车内的精致感,一根粗壮的装饰条将仪表台给贯穿,分成了上下两个层面。不仅让车内的层次感得到了大大的加强,也让座舱内部的视觉效果变得更加宽大,让人出行时心中更加放松。原来嵌入式的中控屏也改成了悬浮式的处理,视觉效果上要更具科幻感。

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新朗逸星空前脸很动感,年轻气质强

全新朗逸在外观设计上有着两种不同的前脸,分别是经典款和星空式前脸。星空前脸看起来非常的动感,格栅内部充满了星钻造型元素,配合上黑色的底部展现出了银河一般的科技感,对于十万左右的车型来说,这样的颜值造型还是很难得的。

从全新朗逸的车身侧面来看,整体的姿态也比较修长,而且大气感没有缺席。两种不同的前脸样式轮毂的造型也是不同的,更加多元化。腰线从车头延续至了车尾,整体的形面看着也更加丰富多变。这款车还配备了全新的熏黑式LED立体尾灯,夜间出行的时候能够更加拉风。

综上所述,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买朗逸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上汽大众新朗逸在外观内饰两方面都做了不小的改变,更加迎合现代人的购车审美。再加上新朗逸在配置方面搭载了全新的1.5L及1.4T高效发动机,驾驶体验十分优秀,准车们可以期待一下,在10万左右的区间里,选择大众新朗逸绝对不会后悔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